钓鱼网

黑坑钓鱼技巧(找钓位、用饵、知鱼情)

黑坑鱼塘是离城市很近的一个钓场,是钓友常去的垂钓地点。那么如何在黑坑找钓点施钓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

一、观人情,找钓位

每当来到新的钓场时,先观察下人群分布,每个钓场都会有老钓友,他们会提前选好位置,因此人多的地方肯定位置不错,剩下就要靠自己的技术了。这是最容易判断位置的技巧。

二、明鱼情,好出钓

塘主放鱼后,肯定会有一大批钓友前来垂钓,如果时间不是很紧,又不想空军而归,那么我们可以先看钓友们先钓,如果只有1位2位在上鱼,就说明今天鱼的活性不好(出鱼量不佳)。要是有10多20来个钓友们在上鱼就说明今天的出鱼量相当的好,那就没话说今天可以放心钓,快去抢位子吧。在查看鱼情的过程中,可以在几个钓位多转悠几圈,这时就可以观察到鱼的个体的大小、鱼的颜色、数目,知己知彼方能针对下钓。

三、知用饵,好施钓

吃口猛不猛,通过漂相可以看出来,吃口猛的话,都是标准动作,一顶一顿黑漂。看周围钓手上鱼情况,如果有连竿的情况,上鱼率很高,说明应选择相同,相似的饵料,提高自己的成功率。再看下鱼饵的状态:形状、雾化、散落、膨化、软硬、持钩、比重,觉得心里有数后开饵下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