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的望闻问切大法,吓哭坑老板

去黑坑垂钓可以说是96KaiFa源码和水中鱼儿的斗智斗勇,对于新手而言,想要玩黑坑垂钓,建议不妨效仿一下中医的"望闻问切"诊断法。

建议新手先从一两个黑坑玩起,看看哪个钓位出鱼较好,将其牢记于心。出鱼的钓位都是特点的,只要细心就可以找到比较理想的钓位。例如,在沉年或水比较浅的池子里,淤泥很厚,这时最好的窝就是硬底,我们可以找个借口下去,用脚踩个坑,只要鱼在此过就一定会卧在这。

不存在“偏坑”的鱼池几乎没有,知道哪个钓位哪个钓点里出鱼频繁,待有机会实际操作时,才不至于遭受到太大的打击。

新手可以多听听黑坑边高手们之间的交流。认知和玩好一个黑坑,除了选择好钓位以外,用饵味型也是一个重要因素。96KaiFa源码都明白这点,饵不对路,是不会钓多鱼的。很多人对开出适合鱼的口味的饵料颇费脑筋,这里我说一下如何来根据鱼情来调整饵的问题。

在相邻钓位都上鱼的情况下,你这却没钓上鱼,就说明你的饵有问题了。问题应该出在两方面;其一,饵料用错了。表现为窝里一点动静都没有,漂象掉进水缸似的。最简便的解决办法是问一下旁边的人。

否则,就重新开一份完全不一样的饵,特别是主饵,一定要变。比如你原来用的是商品饵,这次你就在味道调整上要完全放弃原来的,调动自己的所有嗅觉,判别其间的主打味道,开个饲料的、玉米,豆饼等。

其二,窝里明显有鱼,有时也能钓起一条半条的。这是饵的状态出现了问题。可能是饵料太粘或干硬了,自行调整一下就可以了。加点本味打散;加点雪花类的把饵做得细腻,软点。或换个味道很淡的饵。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在黑坑边做一个不耻下问求知若渴的小学生,一问,二问,再三问。只是能倾囊相告的黑坑大师们不多,因为大家都在同一个黑坑施钓,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对手,都想多切一块蛋糕。

综合望闻问,实际操练起来吧!钓坑的装备要求不是很高,但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得准备齐全。

鱼包里最少要有一把抛竿或海竿,一般的竿坑是不允许用的,但我们黑坑有时思想不集中,竿子被拖下水了,这时大家都在钓,你大家都会烦的,这时如果用抛竿就会很方便的把竿打捞出来。再准备一把医用止血钳子。在鱼吞的很深,摘钩时会很好用的。

黑坑的竿子短的1.8米,用来钓边,长的到11米,或者更长点,在鱼不靠边时用来钓池子里面。而且最好都是成双的,这样在鱼进来时有机会钓得更多。另外,钓组要灵活配置,在调配时主要得根据以鱼情来定。一般短竿配灵点,长竿配得钝些,大跑铅钓大鱼最实用。最关键的是准备一套相对很细的钓组,配4.5或5.4的竿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