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天如何钓黑鱼,这些钓场要注意

春天是钓鱼的黄金季,钓黑鱼也不例外,不过春天的黑鱼虽然给口了,但往往这时候黑鱼张口不大,我们在钓黑鱼的时候还需要“逗钓”,“逗钓”是更好的让黑鱼去吃我们的拟饵“青蛙”。

我们在逗钓的时候需要注意停留时间,因为黑鱼没有十足地把握它是不会轻易出击的,我们需要给黑鱼留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动攻击。

春天钓黑鱼需要找什么钓场

我们春天在寻找黑鱼钓场的时候需要去注意水面环境,春天我觉得我们寻找的钓场一定水面上要漂浮着青苔。因为这种水面环境毕竟好,水面上如果生长了青苔,那么这个钓场环境一定是适合的,因为只有水温达到了,那么水面上才会生长出青苔。所以我们可以得知此水面水深一定不会有多深,所以这种钓场是毕竟适合在春季作钓黑鱼的。

上图的水面环境是十分理想的春季钓黑鱼钓场,我们在稀疏的青苔中多逗留,让拟饵青蛙很好的在缝隙中缓慢前行,在有气泡孔的位置多去逗,这样会大大增加黑鱼攻击拟饵青蛙的可能。

在寻找钓场的时候,我们最好可以寻找到比较背风的钓场,因为这种背风的钓场可以有利于我们精准抛投,当然也比较容易看清鱼在水下跟踪拟饵所造成的波纹。

春季钓黑鱼需要注意什么?

我们在春季作钓黑鱼需要注意的有三点:

1、我们在春节钓黑鱼时应该选择较小的拟饵青蛙或者是虾子,因为春季黑鱼张口不大,这种小饵更加容易让黑鱼咬口,增加刺中黑鱼的几率。

2、我们在作钓时应该注意手法,在水面中有青苔的气泡和缝隙位置时应该增加停留时间,因为黑鱼有时候也会出现犹豫,要不要给口,黑鱼给口时,往往会跟踪拟饵,直到有十足把握时才会猛然出击。

3、黑鱼攻击拟饵时,切勿着急刺鱼,我们应该观察拟饵是否入口,拟饵有没有沉入水下,在观察我们的钓线是否被黑鱼拖着走,在观察以后,我们在收紧鱼线,大力扬竿。

春节路亚黑鱼拟饵推荐

我春季早口的时候毕竟推荐较小的拟饵,这种拟饵可以大大增加黑鱼就饵的可能,而且入口性极佳。我们在选择拟饵的时候较小的细长身拟饵我是十分推荐的,这种45°入水以后可以让黑鱼有强烈的攻击欲望。

虾型拟饵

细长身有利于黑鱼攻击时入口性较好,这样我们在刺鱼时可以大大减少跑鱼的情况发生,特别是春季这种开口较小时,选用这种拟饵命中率直线上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