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到了秋天,黑鱼只要按我这样钓

尽管本人玩了那么多年的台钓,可每年到了热天,一提到秋钓,我就想用以下这些钓法绝招“对付”黑鱼,千真万确,毕竟黑鱼是一种凶猛的肉食性鱼类,一旦中钩,在水中的挣扎力度非常大,遛起鱼来也特别的爽,而且一根竿都钓不过来。

挑选合适的钓位

正所谓“三分钓技,七分位”,尽管垂钓黑鱼并不像钓鲫鱼那样有讲究,可要想在水广鱼稀的环境中钓到个体偏大的黑鱼,就必须找到一处黄金钓位。就比如在炎热的夏秋季节,大黑鱼为了避暑,通常都习惯待在水草较多,并且还比较凉爽的地方,当然除此之外,一些进水口位置以及洄弯处也都是不错的钓点选择。

窝饵之间的选择

尽管垂钓黑鱼不需要很多的技巧,可要想比别的钓友钓的多,就必须提前一到两小时进行打窝诱鱼,黑鱼属于攻击性鱼类,侵略性极强,在窝料选择方面可以选择偏腥的味型,可以选择动物内脏之类的,我一般喜欢把鸡肝或者鸭肝用粉碎机打碎,带到钓点后加入钓点的泥巴充分拌匀后揉团抛入钓点。

至于在钓饵选择上,既可以使用小鱼大虾,同时还能用活性较强的蚯蚓饵和泥鳅。

钓具与线组的搭配

最后还需要提醒各位钓友,由于黑鱼吃食凶猛,在水中的挣扎力度和鲤鱼差不多,因此在线组搭配上,宁可用大一号,也不能搭配的太细,至于鱼竿,建议挑选28调性的鲤鱼竿,并且竿子一定要长,这样就可以深入水草处作钓。另外黑鱼的嘴巴很大,所以垂钓黑鱼的钩子要用得大一些,这样就能够更有力的刺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