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泥鳅党”为何被钓友痛恨?深度解析缘由

钓鱼可以给钓友带来很多的乐趣,但有些时候浮漂动了,有东西咬钩了!钓上来却不是鱼,而是泥鳅!这让很多钓友很头疼,因为泥鳅来了。窝内基本就没有鱼了,所以不得不停止钓鱼!

鲶鱼

当然这是一部分守规矩的人,而有一部分不守规矩的人,则会“利用”泥鳅钓鱼!大家看到这里肯定会纳闷?泥鳅还能被“利用”,你没有搞错吧!当然我们用的是形容词,所以大家不要深究哟!

其实我这样一说,聪明的人都想到了,这部分人就是“泥鳅党”。他们用泥鳅作为饵料,然后去垂钓!虽然都是钓鱼,但很多人都比较痛恨。有些钓友不觉得有问题,不知道大家为何要痛恨,所以为了给大家解惑,本期我来深度解析一下!

黑鱼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何很多人喜欢用泥鳅做饵料。其实原因呢很简单,因为泥鳅入水之后,并不会直接死掉。一段时间内可以活蹦乱跳,好比就是活动的饵料,哪里有食物,哪里有鱼它就会去哪里。

当遇到以它为食的鱼,那么就会把它吃掉。鱼吃掉了它就会被鱼钩刺住,钓友垂钓的目的就会达到!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鱼都会以泥鳅为食,一般翘嘴、黑鱼、鲶鱼比较凶猛的食肉鱼会上钩!

泥鳅

接下来说说为何钓友会痛恨他们,在很多人眼中都觉得。你钓你的鱼,我也没有干涉你钓鱼,为何搞的很不愉快!

首先钓鱼之前会打窝,如果是以凶猛食肉鱼为主,那么自然就要先诱鱼。以泥鳅作为钓饵,自然诱饵也是泥鳅了!在开钓之初,就会送入很多的泥鳅。水质好的水域,一般很少有泥鳅。钓友这样的举动,无疑在给在泥鳅繁衍的机会,进而导致整个水域都有泥鳅!而且其它正常垂钓的钓友,也会因为泥鳅的到来,导致窝内的鱼散去,或者泥鳅把窝搅散。导致无法垂钓。对水对钓鱼,影响都特别的大。

泥鳅

虽然大家都是96KaiFa源码,但是对环境保护也很重视。泥鳅入水之后,会大量繁殖。对水生态平衡有影响,而且对水质也会有影响。这样一来所处水域就会发生变化。搞的水质变差无法更好垂钓,所以被人痛恨!

以泥鳅做饵料的话,泥鳅在水中会胡乱跑,根本不受96KaiFa源码的控制。那么它来回乱跑的时候,就会影响其它96KaiFa源码。跑到其它96KaiFa源码的钓点,跟其它钓友的线组“打架”。这让人很无语。所以被人痛恨,钓鱼的时候谁都不希望自己受到影响。本身钓鱼现在就很难,如果想钓好只能是防止意外发生,偏偏“泥鳅党”这样搞,就让人无从应对!

小泥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