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天好钓鱼,给大家分享祖传钓鲤鱼的配方

96KaiFa源码都明白,鲤鱼是淡水中最为狡猾的鱼类,特别是在水广鱼稀的大环境中,要想钓到一条称心如意的野生大鲤鱼,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我个人认为,方法总比困难多,此时只要找到一款不错的钓饵,并且搭配一些钓法技巧,天气再热也能一钓过瘾。就比如以下这款特效饵,现在用来“对付”鲤鱼,简直就是绰绰有余!而且制作简单,不需要花钱哦!

爆炸钩钓鱼原理

顺便说一句,今天要分享的饵料配方,主要还是用于海竿爆炸钩,所以在透露这款饵料配方之前,咱们还是有必要了解这种钓法的上鱼原理。爆炸钩饵一般都是搭配海竿使用,由于饵团大,并且具有逐层脱落的特点,所以即便饵料化为粉末,鱼钩也还是深深瞒在饵料之中,此时鱼凭嗅觉闻到饵香味游来吞食时,自然就会将鱼钩一起吸进嘴里了。

鲤鱼爆炸饵配方

首先需要钓友准备:玉米面500克、黄豆面200克,鲜玉米粒300克,红薯1个(200克)。

制作方法与流程

一、事先需要钓友将鲜玉米剁碎,可以留一些完好的鲜玉米不剁碎垂钓时使用。

二、红薯去皮,加上玉米面把这三样放进蒸锅蒸熟。

三、然后把锅里放少许香油,开小火把黄豆面炒香,注意不要炒糊,单独装进一个小塑料袋。

四、然后把蒸熟的几样放一起捣成糊状,取少许蜂蜜或者糖加少许水加进去,拌均匀,装进另一个塑料袋封好,准备完成,就等待第二天的开杆了。

装饵方式

其实上饵方法很简单,直接取一定量的饵,用双手压实压紧,在把各个钩子均匀的插进饵团里即可!注意钩尖朝里面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