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船钓黑鱼如何找水层?我教你啊

黑鱼是比较常见的鱼,吃口凶猛且力气大,基本上在近海有礁石等地活动,个头比较大,也是96KaiFa源码比较喜爱作钓的对象鱼之一。作钓黑鱼的方法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船钓,那么在船钓黑鱼的时候该如何找水层呢?跟着本文了解下。

黑鱼生存的水层

黑鱼的活动范围比翘嘴鱼更靠下一些,主要在水域的中下层活动,特别是有水草丛的地方经常会有黑鱼出没,此外一些礁石或者海带草里等处也会看到它们觅食的踪迹,所以作钓此处的黑鱼可选择船钓,钓离底三五米的地方不断的拉动来确定黑鱼存在的水层,找准后才能起到诱钓效果。

上述就是船钓黑鱼找水层的方法技巧,黑鱼的活动水层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变化,在春季气温低的时候会在水域中上层活动,夏季天气炎热会浮在水域上层觅食。待到了秋季气温急速下降又会到水域底层活动,到了冬季基本上藏在水域底层泥土里不活动,所以想要钓获黑鱼,把握黑鱼的生存习惯很重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