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草鱼狡猾又难钓,只要我有这诱钓招式

众所周知,自然水域一般都比较大,鱼也比较分散,而要想从大水面钓到大个体的草鱼,如果不提前打窝诱鱼,恐怕狡猾的草鱼也就很难上钩。所以实话告诉各位钓友,要想“诱骗”草鱼进窝,以下这些打窝技巧才是诱钓最快的方式,而且只要学会后,鱼竿都有可能被折断哦。

一、玉米诱钓

96KaiFa源码都清楚,玉米粒有着“素饵之王”的美誉,它不仅价格低廉,使用方便,而且诱鱼效果也比较好。只不过要想利用玉米钓好草鱼,不仅是窝料还是饵料都要精挑细选,由于草鱼新陈代谢快,食量大,吃的东西自然也就比较多,所以这时就应该准备大量的窝料。窝料不一定要用嫩玉米,但老玉米务必要提前泡几天,然后将它煮至八成熟,再加入酒曲进行发酵打窝。等草鱼进窝后,钓饵就可以选用嫩玉米或香甜玉米粒。

二、杂草诱钓

草鱼食草是它的天性,这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所以不管是窝料还是饵料,它都可以用草。只不过水草有一定浮力,需要用绳子将杂草进行捆绑,然后另一端绑一个石块或砖头即可打窝诱鱼,当然这样的打窝方法,诱鱼会比较慢,所以需要提前打上三到五个这样的窝。

等草鱼进窝后,钓者就会发现水面上漂浮着一些草碎屑,这时就可以挂芦苇或嫩草,绿色菜叶正式作钓了。当然这样的打窝方式,不仅可以钓底,同时也可钓离底,只不过钓中草鱼后,一定要立即领离窝点,以免惊到其他鱼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