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车车和老牛春季顶级窝料钓鲫鱼

日期:2月22日13:00~16:00

人员:车车和老牛

天气:中午晴、东风3~4级、7~12度C

钓法:传统钓,3.6米手竿、4号金袖单钩

饵料:顶级窝料 红虫掛钩

又迎来了周末,天气帮忙啊上午把家里的事情搞完,由于老婆本周出差,家里没事,吃过午饭把儿子送到丈母娘家约上老牛同志去根据地钩鱼。

今天掉点的人多啊,一到那眼睛扫一圈7,8个人已经在开钓了,今天尝试下去年的买的顶级窝料,打完窝子到处看看,今天都上的大板板,哈哈~鱼情好哦!

1点半开始开钓,开杆是条麦穗,想想也正常估计还没有发窝,接下来就不对了,看着对面的兄弟接二连三的上板子,我这里全是麦穗和杂鱼,郁闷了!

老牛一直让我去对面我舍不得那大好的太阳啊,这个天天晒晒真是很舒服,3点了还是杂鱼在闹,没法只能去对面了,一个钓友走后直接在他的窝子里开钓,到 四点收杆10来条鱼,鲫鱼就4条,原本都有把小鱼放掉的习惯,现在看来不能放啊,这周放了下周还来找你,干脆带回家全杀了烧汤,到家后在洗鱼的时候就后悔 了。那小东西清洗起来真的废时间啊!上图和大家分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