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鲫鱼的八条小技巧分析

1.在经常有人钓的钓场,水很清,窝里有鲫鱼,小杂鱼不多的时候钓鲫鱼,要开腥香拉饵。拉饵是对付轻口的不二法门。

2.钓鲫鱼要积极逗鱼,不要死等,逗钓的手法有多种,总之都是让不动的钩饵动起来。

3.水深逗鱼,可以向上“牵着主线”钓,这种钓法线组顺畅,钩动漂即动,提竿基本都能中鱼。这种钓法也可以算是一种逗鱼的方法:有节制地轻轻上扬钓竿,有意识地让浮漂缓慢地一上一下,这个过程中漂微微一颤就能中鱼。比如调6目,双钩带饵钩不到水底时漂显示2目。于是在钩子落到4目左右时就牵着线,不让漂落到2目。在此过程中,浮漂每一个微小的下顿,基本上全都是有效鱼讯,

4.水浅逗鱼,可以配合压水线进行。浮漂在快要落到钓目时下压竿尖,浮漂没有沉入水面时再回送竿尖,待浮漂回复到正常钓目时,再左右拨动或向后拖动逗鱼。有水流的钓场,结合水流,移出钓点后再换食。

5.调高目钓低目,应对水底的树叶杂物。

6.在浅水中钓鱼,一定要找最深的地方下竿

7.清水凉水的用饵方向是:黏软的拉饵,腥香有甜味。

8.诱鱼很关键。一种较好的诱鱼配方:半斤白酒,二两蜂蜜,一袋商品饵,一斤大米,泡几天后直接手撒或混入泥土、饵料中打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