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双钩带饵调漂,有两点要注意

浮漂的调钓永远都是96KaiFa源码聊不完的话题,调漂的方法有很多,不带钩调漂,带钩空钩调漂,单钩带饵调漂,双钩带饵调漂。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让很多钓鱼新手往往无从下手,不知道到底哪个好用!其实每一种调漂方法,都有它特殊的优势,没有什么好用不好用,就看你如何根据实际的水情,鱼情合理去选择了。带钩调漂,不带钩空钩调漂,这个咱们之前也都讲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双钩带饵调漂。

双钩带饵如何调漂?

其实很简单,还是和我们平常正常调漂一样,按照四步调漂法来,只是在第三步修铅皮之前,把你的饵料事先挂到你的钩子上就行了。然后直接修剪铅皮至你想要的调目即可,这时你的双钩就是离底的。只要你不去钓底那你的调目也就是你的钓目,只有你的钩饵到底,才有重量抵消,你的浮漂才会有目数多出。

双钩带饵调漂有何优势?

双钩带饵调漂,简单快捷,而且调好之后,可以通过上推浮漂,下拉浮漂,钓你任何想钓的水层。当钓目超过你的调目时,就说明有钩饵触底了。尤其是喜欢钓一钩触底,一钩离底的钓友,双钩带饵调漂可以说是最简单快捷的调漂方法了。

双钩带饵调几目你就钓几目,双钩离底。上推浮漂钓目比调目多一目时,就是下钩触底,上钩离底。

双钩带饵调漂有何缺点?

双钩带饵调漂,饵料不太适用。因为在调漂的过程中,来回修剪铅皮时,我们要不断抛竿提竿,饵料就会脱落,雾化。再重新搓饵,拉饵,但是我们不能保证每次拉的饵球,搓饵大小一致。就很难快速把浮漂调好,调精准。所以双钩带饵调漂更加适合颗粒,玉米,蚯蚓等固定物。

双钩带饵调漂正常情况下只适合钓灵,不适合钓钝。为什么这么说呢?你可以想一下,你是双钩带饵调的漂,事先是把饵料加上去的,其实也就跟带钩空钩调漂是一样的道理,只是多了两个饵重。说得直白点就是,两个饵重也就是在增大我的钩重而已。钩重越大,你想要钓两钩都到底的话,那钩重抵消返给浮漂的目数也就会越多。目数太高,大风天气下不实用,而且观漂也不方便。饵重越大,那目数也就会越高。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新手一听别人说双钩带饵调漂好用,他也跟着双钩带饵调漂,结果自己用的是饵料,调了半天也调不好。作钓过程中,想要去钓钝点,浮漂的目数又太高,很不方便。就是因为没有事先考虑到这两点。

最后总结

采用双钩带饵调漂,一定不要盲目。事先明确自己用的是什么饵料,适不适合这样去调钓。再有就是你到底是想钓灵还是钓钝。想要钓钝就尽量不要双钩带饵调漂。到如果你想是打浮,想钓一钩触底,一钩离底,那双钩带饵调漂就会简单快捷上很多。

双钩带饵调漂的优缺点就分享给大家了,最后祝大家都能合理的选择调钓,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