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回锅鱼,高手的实用调漂技巧

作钓黑坑相信多数96KaiFa源码最大的感受就是非生口鱼好钓,但是现在很多黑坑会投放一些回锅鱼,回锅鱼对线组比较敏感,吃饵的时候一旦感到子线垂直后就会将饵料吐出,这就给96KaiFa源码带来很大的难度,对此本文就跟大家分享下钓回锅鱼的调漂方法。

钓回锅鱼的调漂方法

1、对于作钓1-2手的回锅鱼,这类鱼体力尚存,但是开口费劲,出口比较弱,可选择小钩、细线、软竿,调5钓3/4目最佳,抓口要抓稳口,也就是抓连续动作后有大顿口或者黑漂。

2、对于N次的回锅鱼,它的体力比较差,开口微弱,需要吃半天才能将饵吸入嘴里,而且也不会吐口,这时候可调4钓4目,抓连续动作后的黑漂就可以。

以上就是针对作钓回锅鱼的相关调漂方法,不过在作钓时也会出现比较极端的鱼情,只蹭线不吃饵,这时候可以选择粗线、大钩、硬竿,然后将铅坠调到浮漂底座,鱼钩再挂硬饵或者小铅皮,一旦有鱼漂动作就可以直接抬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