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精准调出一钩触底一钩躺底的状态

钓鱼中的调漂虽难,但总能随着无数次的练习而学会,学会了数量调漂,这是很多新手96KaiFa源码引以为豪的事。当你能自由调钝调灵时,下一步的追求往往就是让鱼钩能呈现出绝佳的状态,这个状态一般就是一钩悬浮一钩触底,或是一钩触底一钩躺底。那么如何准确而快速地调出这种漂相呢?本期教教你。

一、前期调漂方式不变

首先呀,咱们挂上重铅,然后用重铅粗略找底,找到后,按正常的流程往下推漂,这时底钩与水底的距离差不多应该是20厘米左右,我们再用半水调漂法来调,随后剪铅皮。如果是要调得高一些,调到8目吧,就可以把双钩挂上饵,入水称一下饵重,若此时浮漂被压下去了4目,就能得出一钩饵的重量为2目。

二、上饵调漂准确找点

由于入水后饵团会掉落,所以再次入水时我们就再来往钩上搓2个差不多同样大小的饵团,随后往上推漂,来进行精确的找底。如果我们推漂时推到了4目多,这时候停,现在的状态就是一钩触底、一钩悬浮状态。要是继续往上推漂,推到了6目,也就是调8目钓6目,现在的状态就是一钩躺底、一钩触底。

三、雾化饵料一步找准

如果是雾化较重的饵料,入水后饵的重量会快速下降,为了保证这样的饵团也能在水下一钩躺底一钩触底,我们可以在上推浮漂时多推一些,也就是推到6目时继续推,推到6目半左右的位置,那么此时双钩的状态基本就能达到一钩躺底一钩触底了。大家学会了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