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鲤鱼、鲫鱼、草鱼咬钩的漂相,你会看吗?

众所周知,浮漂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观察着水下的一举一动。那你们知道不同的鱼种咬漂的漂相都是不一样的吗?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鲤鱼、草鱼和鲫鱼咬钩的漂相。

第一种,钓鲤鱼的漂相

鲤鱼是一种生性非常胆小的鱼类,鲤鱼在咬钩之前,都会先围着鱼饵游上几圈,而且会轻轻的触碰,他不会一次性吞食,因此,鲤鱼的漂相是非常的复杂的,鲤鱼咬钩的时候浮漂通常会上下轻微的晃动,这个时候并不是提竿的时候,在一阵晃动之后,如果浮漂出现了,迅速下沉的现象,这个时候才是我们提竿的好时机,这个才说明是真的咬钩了!

第二种,钓草鱼的漂相

草鱼的漂相是非常容易认出来的,草鱼的食量非常大,在吃食的时候,一般都比较猛,而且草鱼还不怎么挑食,所以,草鱼再有句的时候,一般都是一口咬定,漂相表现为先向上送漂,然后迅速的下沉,接下来就是走漂的情况,像这三种情况出现,都是提竿的信号,我们一定要抓紧时机,这样才能让中鱼的可能性提高!

第三种,钓鲫鱼的漂相

鲫鱼吃钩的漂相是比较典型的,无论体型或大或小,都是上下浮动为主,而且幅度都比较小,就像是在点动,然后会出现上浮,直到浮漂横卧在水面,这个过程当中,如果不是在刚开始点动就快速提竿的话,后面出现横漂的时候提竿也是可以的,所以钓鲫鱼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千万不能操之过急!

以上三种方法你学会了吗?觉得太难学不会还是大湿级别想探讨其他技巧,都可以来96KaiFa源码啊!一个让你流连忘返的宝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