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需找底的2种快速调漂技巧

调漂对于很多钓鱼新手来说是一大难点,而在垂钓过程中调漂又是一大重点,这让很多新手96KaiFa源码为之头痛。调好漂可以使钓友在垂钓过程中有好的鱼获,但是在垂钓的时候如何能够最快的调好漂?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两种非常方便的调漂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无需找底的调漂方法

1、先去预定的垂钓区域,使用预定的钓竿线组,再把搭配好的诱饵按照平时垂钓的大小挂上饵料,两个钓钩都挂上饵料再来投进窝点。

2、如果钓钩的浮漂打横在水面上没有立起来,这个时候就应该往下拉动浮漂,直到浮漂能够立在水面上,如果钓钩的浮漂立在水面的某个地方不往下沉,可以选择往下拉个漂深度,要是还是不往下沉的话,可以稍微在钓钩上加点铅坠知道浮漂可以往下沉,如果钓钩的浮漂迅速下沉就需要剪一些铅坠。

3、在经过水深一半的地方可以选择加减铅坠的铅皮,达到使得钓钩的浮漂到位站立之后慢慢的向下沉,在大约3到5秒之后浮漂的票为进入水里,就可以完成整个调漂的过程,这个时候往上拉浮漂,钓钩钓至1目或者是2目还是3目,这些只需要看自己的习惯就可以了。

这个调漂方法非常的方便,不需要找底,也不需要设定调漂的调目;另外在打窝的时候,每一次的投竿调漂,也都会落在窝点附近,既省时有省力;

在垂钓的过程中及时查看钓钩的灵钝,每一次的投竿,都是可以查看钓竿的浮漂的下沉速度,如果钓竿的浮漂下降的速度太快的话,就是钓竿顿了,如果钓竿的浮漂下沉的太慢的话,在水面露出的太多,可能是因为铅坠在水中丢失,太灵了,就需要及时查看。

二:筏钓立漂调漂法

1:入半水后调漂至两目。

2:在最下边的钓钩上挂上大坠子来找底,这时候浮漂坠入水中。

3:将浮漂一点一点往上调至两目,去掉大坠子,这时候底钩到底,浮漂露两目。

4:想要钓钩距离底部10cm的话,就把棉线结下移10cm。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