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热后,鱼都不咬钩了?快速找到这3个地方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天气变热之后,无论是钓鲫鱼还是鲤鱼,都没有以前那么好的吃口了,即便钓上一两条也就只有麻将鲫”。说实话,以前我也感同身受,但现在我觉得,只要拥有一款好饵料,并且找到以下3个钓位中的一个,千真万确,鲫鲤鱼连竿狂拔到手疼啦!

1、阴凉位置

正所谓:“三分钓技,七分位”,不管夏钓时期你的目标鱼是什么?要想鱼获足够好,就一定要找到一个黄金豆位。就比如在初夏阶段,虽然气温还不是非常高,但有时热的连人都受不了,所以这时为了能够享受到钓鱼的乐趣,建议将钓点挑选在阴凉的位置。

比如建筑物旁边,一些树底下或者水草比较多的地方,因为这些东西起到了遮阳避暑的作用,水温也比其他地方低,鱼的摄食欲望也自然强一些了。

2、铧尖位置

当然若是垂钓水域里边没有以上这些标志物,那就只能撑一把遮阳伞咯。不过为了你的艰辛付出和最后的鱼获,我建议钓友还是应该考虑其他的黄金钓法,比如在一些大型水域作钓时,找到一个比较突出的桦尖位置作为钓点。

因为这个位置会更靠近一些水的中央,并且这里的水位要比其他地方深,通常也都是鲫鲤鱼,草鱼的必经之路,将钓点选在这,钓获大鱼的几率也就会大大增加。

3、进水位置

另外钓友还可以考虑在进水口的位置,毕竟这样的地方有活水的注入,其溶氧量会比较高,而且流动的水会使水温降低。根据以往的作钓经验,这里确实是垂钓鲫鲤鱼的风水宝地,只不过碰到有风的天气,出入水口的位置。可能会受到影响,在这钓鱼,也可能会扑空,所以在夏季钓鱼,钓位也要根据气温变化和天气来灵活选择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