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友都在用的选钓位定律,初玩黑坑的看过来

黑坑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个地方让钓友锲而不舍。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这里面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钓不完的鱼,可去了不一定能钓到,就这样钓友还会依然出钓。钓好钓不好,钓友都会说是自己屁股的原因,当然这里指的是钓位坐的钓位。因为黑坑当中有一些黄金钓位,这些位置都是建设黑坑之处设计好的,目的就是让少数钓友钓到鱼,给自己黑坑一个好的宣传。

所以大部分的钓友人都在寻找这样的位置,但很多时候是找不到的,如果轻易的找到了,谁都能把鱼钓走了,黑坑老板生活都是问题了。当然黄金钓位找不到,但也不是说就没有好钓位,就不一定钓不好鱼了。既然钓友这么看重黑坑钓位的选择,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套黑坑选钓位‘腚律’,为什么用腚,因为钓友比较重视钓位,刚好钓位是需要钓友用屁股坐的。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屁股坐正了空钩也能钓到鱼。如果你是初玩黑坑的钓友,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分享。

钓友根据鱼塘的形状选择钓位,如果是方形的鱼塘,那么钓友选择钓位的时候可以靠近四角,就算四角拉上铁丝了,钓友也要把钓位靠得最近。这样的钓位上鱼率最佳了,因为鱼儿喜欢在这个地方扎堆,也是游走停留首选的位置,找到了鱼的所在了,想钓到鱼就不是那么难了。当然如果是长形的黑坑,钓友选择钓位就要靠近中间的位置,也是我们俗称的腰部,因为鱼儿在水中游走,这个位置是鱼的必经之路,在这里垂钓上钩率比较高。

黑坑的面积比较小,加上水也是死水,水中的氧气量不足,就不能够让鱼存活,所以黑坑都会定期开打氧机,这附近氧气量充足,所以也会习惯的靠近打氧机,钓友们选钓位的时候,如果能靠近打氧机附近,那就再好不过了。这里也会有成堆的鱼儿聚集,这样上岸率比较高很多。

黑坑当中里面的水都是人工注入的,一年当中除了正常补水,或多或少地也会因为其它因素补水。这样一来入水口的地方,食物和氧气都比较充裕,这样鱼儿就比较喜欢这里,养成了在这里活动找食物吃的习惯,所以钓友选钓位的时候,看下黑坑的进出水口的位置,钓位靠近这里的话,钓到鱼的几率就高。钓好黑坑就不难了,以上就是黑坑选钓位腚律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