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鱼闹窝应对方法之(一),高手总结

时间:2019年02月24日 10:17

天气:多云

钓场:芦荡路(溪流)

饵料:老三样,加红虫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8

钩型:袖3

一连下了好几天雨了,终于等到了一个好天气。说啥也得去抽他几竿,解解小毒,过过手瘾,那怕没有口也得去河也坐一坐。心里也就开心了,我看了天气预报就这两天是好天,过了这两天,又连续几天的小雨转中雨。爱96KaiFa源码就这样,明知山有虎,偏向佛山行。有鱼无鱼并不很重要,重要的是享受享受过程。

天气预报有时候也不能全信,有时候上面显示不宜钓鱼,你出行了到地方口好的很,反而说有时候显示宜钓鱼反而到地方没口,钓友们也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半信半疑96KaiFa源码呀。

我的宝马车好久没有出道了

走在路上拍了几张照片

吃过早饭把家里事情处理处理,一心就是想去抽他几竿,把装备装在车上一顺大路真奔钓场走了过去,中间有几个钓友问准备去那儿钓去,我说就在附近玩几竿算了,跑远地方也不一

定口好。我一边开着电瓶车一边回复好友发过来的微信,信息,这个钓场离我也不远十分钟都不要就到地方了。

来到钓场以后,先选个自己趁心的钓位

对面也有个钓友

这个是我旁边的钓友,那边还有一个钓友我先到的我选桥旁边那个钓位。到了钓场以后先把饵料开了然后在架竿,调漂找底也快都是老钓点,三下五去二,很熟练地就把底找好漂也调

的差不多了,一会看看鱼情在随时调漂吧!红虫颗粒加酒米大概打了三百克左右。河里有点走水,见意钓友们打红虫颗粒用水先泡一下。在往里面打窝,不容易被水冲走,流水的河打窝子往左边多打一米经过水的流动正好冲到你正面前,如果你打在你的正面前边经过水流一冲就会冲到你右边一米,流水的地方打窝子和抛竿都是有讲究的。

第一条

第二条

第三条,苗条吧;不用吃减肥药了。

第四条…… 窝子打下去半个小时左右我就开始抽饵入水,刚抽几竿漂就明显地有了动作,看漂向不是鲫鱼吃钩。鲫鱼吃钩慢,口还很轻白条吃钩漂没有正向,象跳舞一样摇摆。

漂向在乱也逃不过我的法眼,那还是一打一个准。我心里目标鱼是鲫小姝,怎么一打是白条二打竿还是白条,打来打去都是白条,那几个钓友有的有口打不上来,那个钓友直接就是没口。我中间动了几次漂又换个吃铅重的漂,铅重了漂下沉的速度也快了,我想这样应该能躲掉白条的追击了。可是还不能躲掉白条,那是下去就有口,漂都直接顶出水面,白条,白条,还是白条…………。

小鲤鱼一尾

皮毛还可以

目标鱼终于出现了

说着说着都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见目标鱼鲫小妹。最后拿出了看家本领真接加重铅皮钓死口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调漂和加铅皮,终于避开了白条的追击。白条是避开了连口也没有了半

个多小时都没一口,说着说着漂突然慢慢地往下去了,看漂向不是白条吃钩我想这下子该是目标鱼了吧!都快黑漂了我及时把竿抬了起来,好家伙地,还有点小份量呢一下子没提起来,哈哈,我心想能是鲤妹妹来做客了吗?一分多钟它都没有出水。冲力还是可以的手感特爽经过两分钟的交量它就不行了,肚皮一翻,我一手控鱼这个手及时把抄网拿到手中顺便把它抄了上来,还真是鲤妹妹,不太大一斤半左右吧!我分享96KaiFa源码里面的时候还没上一条鲫鱼呢!又过了半个小时连上三条目标鱼,终于见到鲫妹妹了。一共钓了三条小鲫鱼,一条小鲤鱼,和几十条白条,也算解了毒,又过把小瘾。钓友们又要说再见了,下次在看续集吧!

最后鱼获,虽然不多也算过了把瘾,解毒小成功吧!

一,今天的温度高一点,小白条闹窝太历害。二,经过几次来回调漂和动铅皮终于见到目标鱼了。三,见意钓友们左垂钓过程中遇见困难要及时处理,今天我开始要

加重铅皮鱼获要比这好的多,:目标鱼早就见到了。

最后祝96KaiFa源码越办越好,祝钓友们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