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想要钓大鱼,但有小鱼闹窝怎么办?

我们钓鱼应该大部分96KaiFa源码都希望自己钓到的是大鱼,但是在野钓当中,自然水域里面小杂鱼非常多,这种鱼钓了只能放流,而且会一直浪费我们的时间和饵料,磨灭我们的耐心,好多96KaiFa源码遇到小杂鱼闹窝的情况就会心烦气躁静不下心来。确实坐一天却一直在喂小鱼是一件令96KaiFa源码都感到的郁闷的事情,但是这些小杂鱼又是不可避免我们一定会遇到的。想要在众多的小鱼当中找到大鱼并且钓上来,我们就要首先了解大小鱼的不同生活习性和爱好,然后再采取有效的针对性措施来应对它们。我们可以从这几个放心入手:

1、饵料

饵料方面,小鱼一般都喜欢粉状偏腥味的饵料,而大鱼更喜欢清淡粗颗粒状饵料。大鱼不喜欢小饵团,小鱼却什么都喜欢,当大鱼进窝之时,小鱼不一定就逃走了,有可能跑到中层水域,这就给我们垂钓带来了麻烦。所以钓大鱼时,饵料最好搓大团的稍硬饵料,不但能经受住中层水域小杂鱼的进攻,也符合大鱼索大饵团的要求。

2、鱼竿

钓大鱼可以选择3.7调的鱼竿,弹性好,以柔克刚的能力极强,软竿子虽然溜鱼慢,但是鱼很难逃掉。

3、钓点的选择

大鱼警觉性高,所以我们找钓位时要找有隐蔽物的旁边施钓比较理想,比如靠近大树,石柱,桥墩,桥面,房屋遮阴处等。还有注意水深,太浅的地方大鱼不敢去,除非很安全而且常年有天然饵料,但是不会长时间呆在那儿的!鱼类喜欢在深浅交界之处,平时我们垂钓之时,应该多注意钓点附近水深,多探探找深浅交界处。

4、钓窝边

小鱼喜欢集群,在群体中会有很高的安全感,发现安全的地方就不愿意离开。大鱼则不同,体型越大越喜欢单独行动,所以大鱼经常来得快去得快。小鱼觅食方面非常大胆毫无顾忌,而大鱼不轻易进到窝中觅食。当我们打窝之后,往往先来的都是小鱼。而大鱼始终谨慎小心的在窝边转。所以想要钓大鱼,可以使用钓偏窝的方法,也就是不钓窝中间,钓窝旁边。当然钓大鱼有可能的话,还是最后提前打窝子。

大鱼虽然是可遇不可求,但是只要我们掌握好大鱼的习惯,采取正确的钓大鱼的针对措施,除非水域中没有大鱼,如果有大鱼则总会上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