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放鱼密度与作钓位置的必修课

首先我为何谈黑坑,其实就是因为目前的水资源太少了,这或许也是一种趋势,所以黑坑也会成为以后96KaiFa源码的必修课,希望能通过我的文章获取奖励,这也是我的主要目的。

本文会详细的说明黑坑的天气温度包括和竞技池的区别,如果你是高手那就别看了,更不要小瞧天下钓友,民间有更厉害的高手只是他们不知道什么是CAA,FTT,这些比赛和消息等,但是不可忽略他的实力。

咱们既然讲黑坑肯定要从鱼说起,南鲫北鲤,大家都知道江苏鲫鱼北方鲤鱼,可是被误导了,其实北方也有鲫鱼,如果您不是在江浙沪一带钓鱼就不要死板硬套,鲤鱼也是如此南方鲤鱼少可是难道说没有吗?但是大多数养殖鲤鱼出于北方长江以北多的很,黄河里没有鲤鱼吗?还是长江里没有,杭州西湖里没有鲤鱼吗?所以再饵料和味型上不要死记硬背,但是黑坑会颠覆你所以的观念,因为他是养殖的被人驯化的,体力差不耐氧偏口严重喜浅水不喜深水,老滑鱼又把这些颠覆了,

我们要做的就是熟悉钓场环境和深浅,饵料的味型和状态,还有鱼的个体大小。

如果你经常玩的坑肯定会知道哪里出鱼哪里不出鱼这也是大家说的神位,如果塘被休整的很严格还好,就怕黑坑底是挖机挖了之后没有修整和陈年老塘从来没有清理过的不仅仅不平整而且还烂底给很多钓友造成了困难,遇到这种塘就算是电视里那些国家级大师和钓王来了也要瞎,如果谁不服气就自己去尝试,电视里直播的黑坑争霸赛哪一个塘不是水泥修筑的很平整很完善,单单是坑底不平哪怕是一个挖机留下的痕迹就会出现一米内的深浅不同,所以你一定要了解这个坑,不要一到坑边就是一屁股坐那不动了,如果是抽号你也要做到熟悉自己钓位的优点和缺点,到底是坐深了还是浅了,这不仅仅关系鱼获和你今天对饵料和状态的调整,每一个坑冠都是在那个他熟悉的坑里产生的,北京的大师来我们这边钓鱼他照样被打脸,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鱼也是一样,这句话更加适合水库和野钓。

一个松花江钓的最牛的钓手拉到长江钓照样被打脸,所以您要正确的认识你所垂钓的水域和要作钓的鱼种,对于没有去钓过的钓场一旦去了不要忙着扎杆,先掏支烟或者递瓶水跟钓友们聊聊,跟钓获最多的钓友吸取下经验,对于整个塘的水情和鱼情还有味型做一个初步了解,假如此招没用或者当天钓获的人少,还有鱼获少的情况下那就不要下杆,这种现象最直观的表达了鱼的密度小很久没撒鱼了,天气不好鱼不怎么开口,或者说滑鱼很难钓。

你不要认为自己很牛可以在这种情况下能让别人刮目想看,其实是你想多了,因为这种事我见得太多了,大多数都是晚节不保,坐空军一号专车回家。

当这些事你都知道了也避免了此时可以吧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装备上了,我一般在掉黑坑的时候会准备2套大线2包钩子绑子线,这些都是必修课,去黑坑对于鱼的大小有所了解后一般都是尽量把主线放到最细,子线放到合适或者稍大一点点,如果线组细那就延长,例如1号线合适,但是你为了鱼口好用了0,8的那就把子线稍微延长一点避免短线,钓鲤鱼1号主线1,2子线也是可以的照样上5斤大鲤鱼,原理就是线越长能承受的力会被越分散,所以不要坐着别人旁边瞎呖呖,真正懂得人都不爱搭理你,甚至因为你一句话把两侧的钓友给得罪了,让你空军,像我说的这种人本身就是活该,不懂得尊重就不会被尊重。

对于黑坑深浅的问题一般浅的地方会是一块宝地,深一点的地方滑鱼或者大个头的鱼会觉得更安全,新鱼入场一般会绕场一周也算是熟悉环境,会习惯性的停留在适合他的地方,生口鱼游动到浅处合适就会停留,另外一部分会继续绕场一周,至于你能钓多少跟停留下来多少鱼有关系,钓的差不多就变糗鱼了,等到这个鱼绕场一周回来几乎就爬在那里不怎么动,鱼被消耗大量体力需要补充,会停留在喜欢吃的食得钓位下停留,甚至有的鱼会有时间模式,例如8点到10点吃食一旦超过这个时间鱼就不吃了,哪怕他趴在窝点里也不行,因此要注意这个问题,此时应该补窝等候鱼下一个饭点。

如果你熟悉我上一篇文章《黑坑配方味型的清淡和浓烈的鱼情前提》说的就该了解!我们具体怎么来区分饵料的味道是否能达到鱼儿要求呢!那就要靠我们的经验!还有对小药的熟悉程度,如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96KaiFa源码APP找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