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野钓选择钓位的7个常识技巧

我们在水库选钓位的时候,其实就是要垂钓者预先分析和判断哪一处水域的鱼儿密度更大一些,然后得出结论选好作钓地点,这就好像指挥官在战场上选好有利的地形,做 好战斗前的准备一样。有人总结说,五分钓位三分饵,还有两分靠天给,选钓位在整个作钓过程的重要性可见一斑。理想的钓位有如下几种:

1.进水口

一般情况下,进水口是96KaiFa源码的首选,因为那里水流湍急,也为鱼儿提供了更多的食物来源,而且受天气条件影响较小。

2.河心小岛

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96KaiFa源码可以站在上面向四面八方随意抛竿,根据实际情况判断鱼情、寻找风向。

3.铧尖

这里是河岸距离河心最近的位置,在抛投距离上有一定优势。

4.草区

在这里作钓容易刮钩刮线,俗话说:十钓九刮,上鱼抓瞎。建议中鱼以后线绷紧钓线稍作等待,然后等鱼儿挣扎时,将它借力牵引出草区。

5.深浅交接处

随着太阳照射强度的变化,水温也会随之发生变化,鱼儿为了适应变化,会寻找温度合适的水层,深浅交接处就是鱼儿的必经之路。

6.狭长水域

建议将钓点选择在距离岸边50米开外的位置,水深1.5米为宜,距离岸边过近或者水深过浅都会影响上鱼率。

7.靠近水沟的岸边

一般情况下,这里具有一定的隐蔽性,是可遇不可求的好钓位。不过也正是因为比较隐蔽,所以要记牢位置,以防再去时迷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