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518】钓点人太多如何抢占先机?不妨试试这几招

现在出门野钓想找个合适的钓点不容易,但凡哪个地方出点鱼,不出二天一传十,十传百,很快钓点周围就能坐的到处都是人。我是钓鱼不喜欢凑热闹的,总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独钓一江秋,可是这样贸然找个地方空军的机会就很多。钓鱼这个事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屁股能不能坐对地方对鱼获能影响七八成。所以有时候为了鱼获也不得不往人多的地方挤一挤。可是人太多了你会发现有人能钓到有人就钓不到,那人多的钓点该怎么异军突起当坑冠呢,下面我来给新手朋友支几招。

首先用长竿

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特别是野钓的时候,用长竿,窝子也能打到前面一点,这样就能拦截在前面的鱼,不过虽说是用长竿,也没必要太长,除非是玩传统钓,因为还要考虑到抽频率的速度和精准度。只要比旁边钓友用的鱼竿长个一二米就足够。

其次鱼口稀就支两只鱼竿

虽说有句话叫大师一根杆,新手摆地摊,但是多一根竿还是多百分之五十的概率,为啥说鱼口稀支上两只竿呢,因为鱼口好就没那个必要,一根都忙不过来,如果鱼口很稀,为了增加中鱼率就多摆一支鱼竿,也能忙的过来。

除了在鱼竿上做文章,还有更重要的就是打窝子了,野钓环境会诱鱼永远比会钓鱼重要,你说你浮漂调的再灵敏,没鱼来不就成了自嗨。所以如果钓点人太多,就不要打传统的窝子了,改成抽散炮,散炮也不是黑坑的专属,野钓也能用,而且散炮不用专门买,我们用小米和饵料就能做,只是开的干一点,一份粉饵加半份酒米再加三分之一的水搅拌均匀,捏在铅皮座上直接打下去,开始的时候连带几杆下去,后面只要上鱼了,立马带一竿散炮下去。散炮雾化效果好,诱鱼块,里面的小米又能留鱼,边钓边诱,动态诱鱼能够快速诱来其他窝子里的鱼,这一招只适合出鱼好又人比较聚集的钓点。

除了窝料就是饵料,有的野钓河流哪一段出鱼也就很短的一段时间,所以要抓住这个时间点就要借鉴一下黑坑的玩法,给饵料里面加一些添加剂,大鲫鱼就加奶香,小鲫鱼加浓腥,鲤鱼加红薯大麦膏,草鱼加果香,青鱼加螺香等等。添加剂按比例兑不能加多,加它的作用是增加饵料在水中的穿透力,从而快速诱鱼。

最后一招费点事,但是效果最明显,就是夜里去打个隔夜窝,早上赶早去窝点钓。为啥说费点事呢,既然钓点出鱼人很多,那肯定每天96KaiFa源码络绎不绝,所以要想抢占先机,夜晚看哪个地方出鱼好就去打个窝子,早上赶在所以钓友都没去的时候赶紧抢占先机。再加上上面这几种,相信你肯定是坑冠。

文章最后总结一下,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打不准备之仗,准备比别人充分,做的比别人多,自然鱼获比别人多。各位大师面对人多的钓点有什么好的办法欢迎评论区指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