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遇鳄鱼,渔获也被它抢走了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所以很多钓友不再选择白天钓鱼。因为白天钓鱼比较热,晒得慌还钓不到什么鱼,最主要的是鱼不怎么开口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晚上钓鱼!因为晚上比较凉快,相比白天那是舒服极了!

晚上钓鱼

当然还是因为,这个时候鱼儿会开口,经过了漫长的白天,鱼儿也会“疯狂”找东西吃!此时去钓鱼,无论是站在钓鱼的角度,还是舒适的角度,都是不错的选择!的确,不得不承认,夏季的时候夜钓比白天钓鱼容易多了!

钓鱼就是图个清静,所以部分96KaiFa源码就会一人出行!钓好了可以有吹牛的资本,钓不好了也没人知道。当然自己去也有别的因素,这里不细说了!今天咱们说一说,一个人夜钓的弊端!当然在开始之前呢,跟钓友们分享一件事!

遇到的鳄鱼

有位钓友夜钓的时候,居然遇到了鳄鱼!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啊,请耐心往下看!有位钓友在钓友圈说,自己一人夜钓的时候,就是遇到了一条大鳄鱼!虽然这个东西,看起来并不是很可怕!但也得看距离,也得看什么时候!

大晚上本来视线就不好,突然冒出来一个鳄鱼!换做谁也会被吓到,钓友说刚回过神来,鳄鱼倒是没有袭击自己,而是直接奔着自己的渔获去的。直接把鱼护撕开了,自己辛苦钓的鱼就这样被它“抢走”了!

鳄鱼吃鱼的画面

听到这里,我也觉得可惜,毕竟是那么多的鱼!但相比安全来说,丢了鱼还可以钓,如果丢了别的就麻烦了!用钓友的话,当时真给自己吓坏了!想一想都后怕,好在没有直接蹿上来,如果直接奔到身上来,不知道是啥结果!

所以呢,从这件事情上可以看得出来,如果有结伴钓友,那么如果遇到什么危险,也有人可以帮忙,所以说,夜钓的时候,首要考虑的就是安全,不要一个人去钓鱼,如果发生意外,连个帮忙的都没人知道!

夜钓

接下来咱们说说一个人钓鱼的弊端,首先大家都知道,晚上光线比较暗!无论你是用照明灯还是别的灯,但毕竟是晚上,光照范围比较小。本来看浮漂就比较累了,我们起身或者回家的时候,很有可能看不清楚,落入水中或者磕碰到!

从钓友遇到鳄鱼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在水边有什么意外这个谁也不知道。谁也不会想到,居然钓鱼的时候会遇到鳄鱼对吧!当然除了这个,还有蛇或者火红蚁这些,都是无法预料到的。如果有结伴的钓友,不是一个人!没有遇到最好了,如果遇到了起码有人帮忙啊!

夜钓

钓鱼的时候其实挂底是比较常见的,白天处理就比较费劲,而如果晚上的时候,更别说了处理难度比较大。我们会东走西走,很有可能发生意外,不是鱼钩挂到自己,就是有可能落入水中,此时如果有人结伴同行,帮忙处理挂底的问题,就不是很难了!

所以夏季晚上钓鱼,不要只想着渔获,一定要找人作伴,因为意外是不可预见的,希望钓友们要重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