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宁愿野钓“放炮”,也不去黑坑垂钓,过来人道出缘由

以台钓为例,可以垂钓的地方分为两种。第一种是自然水域,我们称作为野钓!第二种是收费性鱼塘,我们称之为黑坑!两种虽然都可以钓鱼,但有着很大的区别。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钓友看不起黑坑,也不愿意去黑坑。

更甚者有钓友说,自己宁可在野钓当中放炮,也不去黑坑垂钓!其足以看出,钓友有排斥黑坑的意思,而且有一个钓友说,随后另外一个也会说,形成了某种反应!难道黑坑就这么不招人待见?

其实有些人是受过伤,有些人根本不懂,就是为了跟风!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为了让部分钓友搞明白,今天我来为大家奉上真相!当然这些内容,是一位老钓友道出的,我仅作传达!

1、

黑坑是人工挖坑加水,然后买来鱼放进去。周围的环境很差劲,就是光秃秃的一片,里面的水也是死水,如果出太阳了,自己不带伞的话,那是相当的晒得慌。总之环境跟野钓根本没得比,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因此,喜欢野钓的人不会去黑坑!好的环境,可以让人钓鱼放松。

2、

黑坑当中一周放鱼两次,鱼的数量不少,水中的鱼不少,总之各种优点摆在钓友眼前!玩钓鱼不久的人,都会前去垂钓。当自己钓鱼结束之后,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一次两次还能接受,时间长了发现,自己交学费太多了,干脆也就不去了,这地方让人太伤心。

3、

野钓的时候,根本没有那么多的说道,饵料状态啊、雾化啊等等。只要有杆子拿个板凳就行,而去黑坑当中钓鱼,饵料一大堆,需要别的东西也是一大堆,小药一大堆。总之东西多得太多了,而且在野钓当中也不能用,去不同的地方还得买不同的东西,干脆还是野钓好玩!

4、

黑坑是人工修建的,人家建设这个就是为了赚钱,现在大部分黑坑都是按天收费,这种鱼塘有时间限制,有钓法饵料限制!去这里交费了不仅自己玩不爽,还得遵循人家的规矩。而野钓就不一样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玩几天就玩几天,只要时间富裕根本不需要考虑其它!最主要,还是省钱!

5、

黑坑当中的鱼,大部分都是滑口鱼回锅鱼,这种鱼长期在鱼塘当中。水中有大量的小药,其体内多少含有这些成分,所以很多人不吃这种鱼。而野钓当中不一样了,这里的鱼天然,无论是肉质还是劲道来说,都优胜于黑坑当中,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很多人喜欢野钓,而不去黑坑。

虽然说96KaiFa源码不吃鱼,但不代表96KaiFa源码的朋友亲戚不吃鱼。钓到的鱼拿来送人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点我相信钓友们都做过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