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什么时间钓乌头鱼容易爆护?好钓鱼告诉你

乌头鱼又被称为“新鱼”,体型小且呈圆形,肉多骨头少且味道鲜美,多生活在浅海区。乌头鱼以小鱼小虾为食,经常摄食植物性食物、藻泥及鱼塘的浮游生物等,也可吃一些玉米粉、麦麸等低级的营养食物,有效的改善水质,也有清道夫的美称,属于一年四季都可钓的鱼种。那么什么时间钓乌头鱼最好呢?跟着本文一起来看看钓乌头鱼的最佳时间。

钓乌头鱼的最佳时间

想要钓获乌头鱼必须要考虑其觅食的时间,基本上是和潮汛分不开,待到焯水涨到八分满的时候会开始觅食,等到涨满停滞一段时间后是乌头鱼觅食的旺季,如果退二分潮的时候会停止觅食,而这样的潮汛每天有两次,所以乌头鱼觅食的时间段也差不多就这两个多小时,所以这两个时间段是钓乌头鱼的最佳时间。静水中乌头鱼的进食分为上午9-11点及下午15-18点这两个时间段,夜钓的话22点之前觅食也活跃,所以出钓乌头鱼也可选择这些时间出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