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挂底不用愁,用好这些方法,即可迎刃而解

钓鱼可以让我们快乐,但也会有痛苦的陪伴。看到这里有钓位会问,钓鱼有啥痛苦啊?这里老曹不一一叙述了,后边我会逐步分享,今天咱们就说说其中一件,那就是钓鱼挂底!它看似没有什么,但遇到的时候,如果处理不好的话,轻者断线重者断鱼竿。这样就会严重影响钓鱼,甚至是空手而归!所以为了不让钓友们发愁,不再苦恼今天我分享一些应对方法,只要运用得到即可迎刃而解!

1:钓友发现挂底之后,不要着急拉拽,也许没有挂底很严重,被你这样一来就挂得更结实了!所以出现挂底后,轻轻挑一下鱼竿,只要浮漂能起来然后在沉入即可,这样挂底不严重的话,浮漂的浮力就会把钩子挂上来,这样挂底的问题就解决了!

2:钓友们应该也知道,小杂鱼冲击力比较猛,其实在挂底的时候,钓友可以请它们来帮忙。具体的方法就是,选择大腥的饵料和小药,然后在挂底的地方抛入其中。这样就会招致很多的鱼前去,鱼儿不断的游动,吃饵抢饵就会带动挂底的钩子,这样一来挂底的问题就可以轻易地解决了。

3:如果挂底比较严重,钓友可以左右摇摆鱼竿,让其处于紧绷的状态,这样一定程度程度可以解决,当然如果还是解决不了钓友不要着急,可以绑上失手绳,然后把鱼竿送入水中,左右摇摆拉扯绳子,随后在抽起来鱼竿,这样挂底的问题就会轻松解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