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心得分享,老钓友都在用,你不来看看吗

心得1:抛竿的时候,如果能精准抛竿的话,那么上鱼率就会高很多。如果东一下西一下,这样给出的信号就不一样,也许就会错过很多上鱼时机!那么如何做到精准抛竿呢?可以在调钓好的位置,看前方的参照物。

心得2:鱼情不好的时候,要想鱼开口,钓友可以在饵料当中加入适当的酒米,这样可以更好的诱鱼,随后可以适当的抖动一下鱼竿,这样可以更好的刺激到鱼,让其有更强的觅食欲望!

心得3:当浮漂给出信号之后,钓友都会下意识的提竿,但这里有个小窍门,如果钓友不当回事,就会大大提升跑鱼几率!那这个窍门是什么呢?就是鱼给出信号之后,钓友应该先扬竿,把鱼挑起来,这样就能提升上鱼几率!

心得4:钓鱼都是需要打窝的,但打窝的时候,如果没有携带打窝器,部分钓友会选择手抛,殊不知这样会造成鱼儿恐惧不敢靠近,难道这样就不打窝了吗?其实一张卫生纸就可以解决的,钓友用它包裹窝料就能打窝,噪音小而且诱鱼比较集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