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过程中,遇到连竿过后遭遇停口的3个原因

96KaiFa源码都明白,野钓中的鱼情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就比如前一个小时还连竿上鱼,可之后却一直没口。虽然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可根据本人的作钓经验,觉得最主要的原因也就只有以下这3个,所以现在就跟大家一一来分享,喜欢钓友们能够喜欢接受。

1、钓点鱼少,应及时补窝

打窝和补窝,看似都很简单,可里边却蕴藏了很大的学问。就比如补窝时间的把握,有些人在作钓过程中,不是不知道要补窝,而是忘了或者错过了最佳的时间,所以如果在作钓过程中,若是发现钓点处的鱼星或者鱼口有所减少时,就应该立即补窝,以防止造成停口现象。当然在补窝期间,动作一定要轻,否则也会惊走窝内原有的鱼。

2、气温下降,应更换饵料

众所周知,深秋季节的早晚温差非常大,有时白天只要穿一件衣服,而到了晚上,披件外套都觉得有点冷。因此深秋季节钓鱼,出钓前一定要多备几款饵料,以备不时之需,就比如白天作钓时,由于气温高,所以饵料味型就应该以香为主。可到了夜钓期间,如果继续使用白天所用之饵,也许会造成停口的现象,所以钓鱼用饵一定要根据气温变化来灵活搭配。

3、鱼层变化,应改变钓法

当然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那就是鱼层发生了变化,但作为一名96KaiFa源码,脑中一定要有一个概念,那就是鱼情变,所用的钓法也要随之而改变。就比如刚开始钓底,可由于饵料雾化太大,钓点处诱来的鱼过多而造成窝乱,这时钓者就不仅要控制饵料的雾化,而且还应该以钓行程为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