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鲫鱼什么时间段最好钓?高手钓鱼人教你

鲫鱼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鱼,而且生存能力很强,不管是寒冷的冬季还是酷热的夏季都能看到它们觅食的踪迹。鲫鱼怕光喜好阴暗处,多生存在底层的石缝中,且经常会在夜间觅食,所以很多96KaiFa源码也会选择夜晚出钓鲫鱼。那么晚上钓鲫鱼什么时间比较好呢?跟着本文一起来看看晚上钓鲫鱼的最佳时间。

晚上钓鲫鱼的时间

鲫鱼喜欢凉爽的环境,经常会在夜间出来觅食,所以不管哪个季节夜钓鲫鱼都能有不错的收获。一般情况下晚上钓鲫鱼可选择晚上6-9点及凌晨的4-7点为最佳,这个时间段的鲫鱼觅食比较强烈,上钩率会很高。

以上就是晚上钓鲫鱼的最佳时间分析,希望能给钓友们一些参考。此外鲫鱼多生活在水草多且石头杂乱的地方,作钓的钓位也多会选择在地形复杂的地方,所以晚上钓鲫鱼最好结伴而行,这样也有照应,以防在作钓时出现问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