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怎么找鱼窝?4个技巧来帮你

野河的地形比较复杂,鱼基本会跟随地形、水流等来决定游动的范围,所以在野河中想要钓到鱼首先要找到鱼窝、鱼道,这样才能保证渔获量。那么在野河中钓鱼该怎么找鱼窝呢?跟着本文一起来看看。

野河中找鱼窝的方法

1、堤坝及水底乱石的地方是鱼比较天然的隐蔽处,水草也是鱼觅食之地,这类地方是鱼自然聚集之地。特别是冬水解冻或者水域浑浊的时候,这类地方经常会有鱼群聚集。

2、桥墩、岸边凸起的地方及废旧的船坞处自古就是鱼群所爱之地,只要打窝正确就能发现鱼群。

3、野河河流的中心阻隔处、凹处及水层分布区是鱼群必经之道,是找鱼窝的最佳地。

4、鱼道游弋的地方,都是比较好的自然鱼道,只要稍微的打窝诱鱼,就能引得很多鱼群聚集。

上述就是本文总结的野河钓鱼找鱼窝的方法,只要懂得如何找鱼窝,观察鱼道才能有助于提升渔获。其实没有百分百的上鱼好方法,只是需要关注鱼情及鱼窝才能为作钓提供有力条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