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光漂对鱼儿开口有没有影响?跟着高手来了解

说起夜光漂相信钓友们都不陌生,特别是经常野钓或者库钓的朋友,在夜晚作钓首选的就是夜光漂,那么夜光漂对鱼有没有影响呢?跟着本文一起来看看。

夜光漂对鱼的影响

夜光漂的光线比较微弱,相较于夜钓灯来说惊扰鱼群的可能性更小。且在使用长竿长线的时候,相对于普通的夜钓灯来说也更加清晰醒目,不会有抛竿抛不准的尴尬境地。但是夜光漂的自身体检比较大,漂尾的发光体会导致漂尾比一般的浮漂尾粗,而且灵敏度也要差一些,所以钓小鱼的效果不佳。

上述就是本文针对夜光漂对鱼的影响进行的分析,通过本文可看出夜光漂在作钓时对鱼的影响,个人认为夜光漂比较适合作钓中大个头的鱼,这类鱼警惕性高且经常在远处游弋,采用夜光漂能更好的降低它们的警惕性,具有过滤虚假信号的作用,有兴趣的钓友可以试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