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得空解说下传统钓之优势所在

时间:2019年07月14日 07:30

天气:多云,也热

钓场:南京浦口桥林圩里灌溉沟(野塘)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线组:0.8通线,3号伊豆朝天沟

钩型:3号伊豆朝天沟

天转热后开始在滁河之中玩起台钓,收获可不敢称收获,一个字惨!是天热闷?是湿度大?是自个台钓水平太菜?还是河中无鱼?我想应该是河中无鱼。

有半个月没钓鱼了,虽然钓鱼是极想去的,但我又不是徐州老彭,有大把的时间可流转在河塘之间,搬砖养家才是正道,明德于天下者,必先治国,欲治国者,必先齐家,欲齐家者,必先修身,想修身不?那得先钓鱼,二千年前先贤说得就是这个道理。

钓鱼去!

今天晚上得去广西钦州搬砖,这一走得十天半个月,早上送儿子去学校后还有四个小时时间自由支配,老菜地玩玩传统钓,许久没玩了,还说甚?走就完了。

扬子江隧道,星期天车少,开起来不会路怒,心就爽了。

双向十车道的江北大道连接江北两个相邻效区,无红绿灯八十码狂奔,爽!这是季市长在任时全城开挖中的一挖,当时市民不理解叫他季挖挖,因与杨卫泽掐架双双去吃公家饭了。

季建业在位时强推雨污分流和桥改隧二项,几年后己开始显现效果,估么因其不钓鱼,修身齐家治天下就无从谈起,可想钓鱼是多么重要啊!

桥林圩里灌溉沟,冬天经常来玩传统,虽鱼获不咋滴但时有惊喜,天热后就没来玩过,满河水草才被清理过,不知今天有喜不?

悲催了,走得急忘了带酒米,远处有位老师傅在钓,赶去敬根烟,要了些自制酒米,天下钓友一家亲,下次哪位忘带什么的,只管找老邓。

远近打了四个窝子,水草中的一个窝子,谚语有句:钓鱼不钓草,一天都瞎跑,发窝后忙得很,下去就有,找到鱼窝了。

开始上鱼,这怎么吞下去的?

小归小点,正经鱼,有小就有大。

这条大点,黄金鲫。

七星漂下去停住起杆打,接口鱼,翘嘴也来?这条有2两。

吃口猛又上一条。

这条最大。

鱼都放桶里,天热缺养鱼都浮头,赶紧增氧泵侍候。

车祸昂矶,这个也行?

下午1点钟看看时候差不多,收工,四小时的全家福一大堆,加上随钓随放的鱼头数量是有了,但无大的,大的呢?约会去了?

小鱼放,垃圾没造,也无从收。

挑了几条大点,带回熬碗汤给儿子喝喝,增氧泵养着到家活蹦乱跳的。

车过株洲站,码好这篇,下车转转。

总结如下:

1、南京沟河纵横,灌溉沟中水草茂盛,长杆短线七星漂朝天钩打窝器蚯蚓盒传统钓标配,一个桶拎着走,简单方便,收发自由,因此玩得人较多。

2、前几天平台上利剑教官发了篇关于窝料技术贴,写得很全面到位,我针对传统钓酒米窝料也有些认识,在教官回帖中也写了段,这里就不复述了,经常玩传统的人窝料都自制,各有各的做法,各有各的好,万变不离其宗--诱。

3、传统钓在于人找鱼,这就要对鱼可能存在的地方了解,水草处首选,钓鱼不钓草一天都瞎跑,多做几个窝,根据上鱼状况取舍,鲫鱼喜群居,有小就有大,大鱼谨慎需要有点耐心。

4、传统钓因简单收发自如越来越获得钓者喜爱,以上说了许多优势,台钓患者不喜勿喷,钓鱼殊途同归,上鱼才是王道。

5、古之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必先钓鱼。可想钓鱼是TM的多么重要。

6、大家一起去钓鱼?可鱼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