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的三个误区,喜欢的钓友都要看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追求的东西也不一样了,户外钓鱼这项运动呢,被人们慢慢的接受了。因为钓鱼的好处有很多,这里呢咱们不细说了,喜欢钓鱼的人都知道。当然钓鱼给钓友们带来好处的同时,也并存着一些不好的地方,那就是钓友在钓鱼的时候,由于自己懂得少,很多时候就走入了一些误区,尤其是在野钓的时候。看到这里钓友肯定会问,为什么是在野钓的时候呢,这里不是说野钓不好,而且因为大家学钓友的时候,都会从野钓入手,相对来说野钓门槛比较低。咱们言归正传了,今天呢我把这些野钓常见误区列出来了,让钓友们参考改进,如果钓友不改的话,那就等着放炮吧,放炮指的是空手钓不到鱼。好了钓友们往下看吧,开始今天的分享了。

误区1:首先大家都知道,野钓是不收费的,所以怎么做在哪里钓鱼是没有限制的,很多钓友为了自己图省事,总是看到出鱼好的位置,然后就会拿着杆子去蹭钓。其实钓友这样是根本钓不到鱼的,人家布置好的窝子,鱼都在自己的位置,你去蹭钓上鱼率低的很,所以钓友们野钓的时候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自己选好位置然后打窝诱鱼,等待发窝垂钓即可,不要想着去别人那钓到鱼,这个误区钓友们要远离。

误区2:钓友们应该都知道,钓鱼之前就得诱鱼,所以都会打窝诱鱼。有鱼的情况下钓友就会钓,有些钓友就觉得这样钓即可,鱼儿会源源不断的到来,其实钓友这样想是错误的,因为随着垂钓的增加,鱼减少钓友得续窝,如果你不续窝的话,那么钓完鱼后续在上鱼就难了。当然上面情况是理想的情况下,很多时候大家打窝之后,半天没有口,就会不断的去打窝去投放饵料和窝料,认为投的多自己就能钓得多,其实这也是错误的,你投放的物料比较多了,鱼吃窝料就吃饱了,怎么还会吃你的饵料呢,这样想钓到它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鱼不给口要分析,不要过多的去打窝。

误区3:钓鱼的时候跑鱼是很难避免的,所以钓友们宁可等鱼吃死钩了才提竿,最终时机没有把握好最终导致了跑鱼的发生,其实钓友在野钓的时候这样想是错误的,因为野生的鱼吃口就猛,只要给了动作提竿,打住它的几率还是有的,并不是说有了漂相提竿越晚就越好。当然在这种情况下还伴随着一个问题,钓友在看到跑鱼之后呢,深信自己可以钓到大鱼,所以依然会在这个位置坚守,其实钓友们这样想是错误的,野生的鱼胆子小警惕性比较高,在发生了跑鱼之后,一段时间是不可能在靠近的,这个时候钓友们最好是另辟蹊径,从新选择一个钓点,如果在这里死等,那么只能是放炮了。以上就是本人总结分享的野钓误区,希望钓友们可以参考学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