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七星漂如何看漂上鱼

颤动漂像

在自然水域使用传统钓垂钓的时候,七星漂由于是直接穿在钓线上的,在垂钓的过程中非常灵敏,浮漂微微颤动的时候,大多数都是鲫鱼在轻轻的触碰饵料,如果此时提竿,中鱼的几率非常低。而且容易惊鱼,不建议这样做。

送漂漂像

传统钓使用七星漂垂钓鲫鱼的时候,一般是在草坑里或者芦苇坑里钓鱼,而在黄河滩,这样的芦苇坑数以千计,我们在这样的水域垂钓,一般鲫鱼比较多,如果是七星漂颗粒出现下顿然后回升,一般提上来的鱼多是鲫鱼。

顿口漂像

在自然水域中,使用七星漂垂钓鲫鱼的时候,经常有一顿一顿的小顿口,这个时候提竿的话,上鱼的几率特别高,这是鲫鱼咬死口的漂像,如果错过这种漂像,回头看看,七星漂可能已经被拉到水中了。

斜拉漂像

在自然水域中,使用七星漂垂钓鲫鱼的时候,经常有斜拉漂乃至黑漂的现象,这多半是芦苇丛中的大鲫鱼为了摆脱鱼线的牵制而奋力的向水草深处挣扎的表现,这个时候应该立刻提竿,如果提竿慢了,可能就脱钩了。

黑漂漂像

在自然水域中,使用七星漂垂钓鲫鱼的时候,如果出现浮漂一直没有任何漂像而突然产生黑漂,那就是鲤鱼吃口造成,这时候应该快速的提竿,慢慢的溜鱼,把大鱼拉到岸边再抓回来。

横漂漂像

在自然水域中,使用七星漂垂钓鲫鱼的时候,如果七星漂出现缓慢的小横移,左右摆动,那多半是小虾米在下面闹窝,不用管它,但是如果横移过大,那多半是小龙虾抓钩,可以提上来,小龙虾也是非常鲜美的特产之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