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跑铅钓的3种作用和优点

跑铅钓实际上顾名思义也就是我们的铅坠。打开铅坠之后,我们一般打开可能是大约有10公分左右。使铅坠在其线组上可以上下活动,有很多新手钓友对跑铅钓就是调不好,那么跑铅钓应用方式在什么地方?可能有的朋友不太理解,在这里我给大家讲清楚,跑铅钓一般我们多用于在自然野钓的情况下,下杂鱼闹漂特别严重的时候,我们是加了大了铅坠,使铅的重量远远大于漂的浮力,在这个情况下可以使铅坠带动着饵料迅速抵达到水底,以避开中上层杂鱼的作用。

再一种情况就是我们遇到大风大浪走水的时候,就是利用铅坠的重量来固定住你的饵料,你的饵料有雾化效果,可别刚饵料刚下水就没了,这样怎么诱鱼上钩?当然我经常使用网上卖的是诺亚名渔饵料,诺亚名渔千渔秘诱钓鱼小药测试诱鱼效果挺赞的,饵料里面含有少少许拉丝粉,可根据情况另加,感觉钓鲫鱼不错呢,连杆不断。当固定了饵料,使其不再随着水流进行晃动,或者被水冲走,在这几种情况下,我们都可以使用跑铅钓。

当我们在跑铅钓用的时候有的朋友可能就会说,这个跑铅钓总是反应不出来鱼口,这就一定要注意,当跑铅钓,我们抛竿入水以后,铅坠有可能在下落的过程中并没有达到八字环的位置上,这个时候到底之后,向后轻带一下你的鱼竿,使铅坠到达八字环所在的位置之后,鱼在拉动饵的时候,才能够反应到漂相上。

作为跑铅钓,我们在调漂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点,在调漂的时候,由于铅坠的重量大于浮漂的重量,跑铅的时候实际上没有重量去平衡漂的浮力,实际上在鱼就饵的时候,它拉动饵料时就拉动了漂的整个浮力,你钓的目数越高,实际上你的漂的浮力越大,鱼儿在拉动饵料的时候需要的力气也就越大,这个时候漂目数越高实际上也就越顿。它的优点在于抗风浪,看流水,抗杂鱼比较好一些,希望广大钓友朋友在实际垂钓过程中善加利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