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竿钓遛鱼技巧,你要路过吗

遛鱼是钓鱼的时候和中鱼瞬间一样爽的事情,也是挑战较大的一个事情。遛鱼的时候其实有一个问题很关键,就是体力以及耐心,不要瞎激动,一激动就很容易跑鱼。那么溜鱼的时候要有什么技巧?

第一点,钓鱼的时候不要抛满竿,这是后面遛鱼的关键。钓越大的鱼你就越不要抛满竿。不然一旦大鱼上钩你基本上没有机会将鱼竿立起来,马上就造成拔河之势。这样一来鱼可能就直接跑掉。然后断线。要是断了主线,那连浮漂都要损失掉。稍有不慎还可能断竿。

第二点,遛鱼的时候要有好心态。人不能激动,一激动就得意忘形,就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比较好。中鱼之后先把鱼竿立起来,缓一缓,平静一下心情。然后再慢慢感受鱼的发力。根据鱼的发力情况来决定你的发力方向以及力度。生拉硬拽肯定不行。

第三点,在遛鱼的时候重心要适当往下压一压,竿子角度保持在五十到八十度之间最好,最多不要超过九十度,不然容易断竿稍。也要注意不要将手举太高,不要试图在水面将鱼提起来,也容易断竿。另外,还需要注意遛鱼要遛翻了再准备抄鱼,不可着急。

技巧文章没看够?还想学习其他钓鱼技巧?关注96KaiFa源码,给你想要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