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底和钓浮快速切换的方法

不知道96KaiFa源码在野钓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如果是钓底,没有口的时候我们要开始浮钓,又得开始剪铅皮然后换漂。如果钓浮没有反应,又开始钓底,再次的调漂,这样的来回调换,比较麻烦。

所以我们就要想方法,不必这样费事,不剪铅皮、不换漂,还可以在钓底和钓浮之间轻松切换,96KaiFa源码的这个方法,大家可以不防试一试。

1、找一块塑料泡沫,掰出一小粒泡沫。

2、把这粒泡沫用漂脚悄悄从两头穿过,穿到漂身下侧即可。

3、然后拔出漂座,这样就变成了钓浮的钓组。假如我们要钓底,就去掉这粒泡沫,这样就变回钓底了。

这样钓,竞技和比赛之类的对灵敏度要求比较高的96KaiFa源码,可能就不赞成这个方法,还有就是这种泡沫粒比较小,也很比较容易烂。用其他的浮球切粒,效果可能好一点,用这种泡沫的原因就是,我们在水库或者野钓时,岸边常常遇见这样的泡沫,所以我们顺手就可以完成,但是如果装备情况好,就完全没有必要,这只是一种方便顺手的备用办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