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3个野钓中抛竿钓大鱼的诀窍

立秋之日凉风至,夏日的炎热感正在逐渐消退。这可是咱们96KaiFa源码出钓自然水域搏巨物的好时机。广阔无垠的水域、水中悠然的鱼儿、挥竿作钓,真是惬意啊!那么作钓抛竿时在装备方面要注意那些方面呢?选择钓位、手法又如何实施呢?下面请看攻略!

1、钓青鱼用抛竿是最佳选择

钓青鱼用抛竿是最佳选择。但考虑青鱼挣扎力道大,用炸弹钩较妥当。通常选3.6米调性偏硬的抛竿。渔线轮用转速高的大型纺车渔线轮。主线选择直径0.45毫米强力尼龙线、重量80-100克龟背形铅坠。将渔轮固定在抛竿上,钓线从导线环中依次穿过。线的一端拴结抗拉强度较高的连接器。使用死坠的方法。选择钓位时,要找空旷的地方。不要选河岸较陡,水面与河岸落差较大的地方及有树或杂草较多的环境,以免给抛竿或抄鱼带来麻烦。青鱼不似草鱼好动,它喜欢在水底平静处栖息。螺蛳、砚子、河蚌密集,水下有乱石的环境,是钓取青鱼的好钓点。

2、抛竿钓草鱼首先要整理线组

抛竿钓草鱼首先要整理线组。让浮漂距竿尖50公分,然后双手伸直,将钓竿举过头顶,再用力抛出,在45度角的地方停住,让钓饵随重力落下至钓点,并保证左手不偏移停在胸前正中间。初学者可选水中的倒影作为参照物,一定要用力抛过参照物,然后往回收浮漂,收到参照物位置即可。

3、选好钓位来抛竿是野钓中的关键

利用鱼趋氧性、趋食性等特点来确定垂钓区域。比如水域的入水口和出水口,深、浅水域的交汇处,水面朝地面凸出的部分,生活用水的排水口,还可选择水草茂盛或绿树成荫的地方。这些地方水流活跃、氧气充足、食物也丰富,是野钓抛竿作钓的好地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