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中选野塘和选鱼窝的技巧

野外钓鱼和在鱼塘里钓鱼有非常大的不同,也许你在鱼塘里钓鱼的时候,你可以钓到很多,技巧也很好。可是,当你外出去野外钓鱼的时候,你会发现,在鱼塘的那套完全用不上,甚至如果你用鱼塘的那一套野钓,很有可能空手而归,只是由于野外环境的特点有所不同。

野外的水域,由于没有人去打理,导致野外的水域都非常的杂乱无章,杂草和乱石特别多,而且,野外的水域大多的都是塘口鱼头少。所以,在野外钓鱼的朋友们一定要切记,根据这些特点来选择正确的技巧。

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几种野钓的技巧。

一、多点做窝重点钓鱼

当我们选好了水域,也不一定就能中鱼,因为在野外的塘口里的鱼非常的少,所以不能像是在鱼塘里钓鱼时那样,只做一两个钓窝,那样的话是肯定行不通的。一般情况下,在选好了口以后,沃恩需要做至少十个以上的窝,甚至还有更多。有一句谚语,叫做十网中又九网空,待到一网就成功。所以,为什么让我们在野外的时候要多做网呢,就是为了那一网。

那么重点钓鱼又是指的什么呢?这呢小编个人认为,这是说的那个中鱼了的点,因为这里中了,所以说明这里就有可能是条“路”,更有可能就是鱼群最常呆的点。因此,如果我们重点去守着个点,自然也就可以满盆而归了。

二、选塘钓鱼常试塘口

在野外钓鱼的时候,很多朋友会对塘口的事情十分没底,即便是你之前几天刚刚钓过的,你今天再次过去,心里依旧会七上八下的,甚至还可能会失望而归,除非你提前试了很多的塘口。在野外钓鱼的时候,你一定要多试几处,不能抱着侥幸的心理来依靠自己以往的经验,甚至就连当地人的话也不能全信。因为要想知道橘子酸不酸,那么久一定需要你自己亲自去尝一尝。

其实选塘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当我们在进入钓点以后,我们就可以在周围的几个点多做一些窝,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遍地撒网,这样的的中鱼率会大大的提高。

三、多点轮窝中鱼多多

也就是说,假如当你去野外钓鱼的时候,你必须要做20个点,刚刚开的时候,可以先做10,等到都准备好了并且也检查两遍以后,可以再做10,然后再检查一遍之前的,如果有需要补窝的就及时补窝,选在在后撒的10个钓鱼。就像这样,反反复复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轮窝。他最大的好处就是特别省时间。一旦你比别人节省了时间,自然而然你就比别人多出了一节钓鱼的时间,那么你的鱼自然就会比别人多。

四、饵料选少效果越好

如果你是在鱼塘里面钓鱼,那么你的饵料必须要多,因为在鱼塘里鱼比较多,每次进窝的鱼会很多,若是你的饵料放的却很少,那很快就会被吃光,最终导致你留不住他们。但是在野外就不同了,因为在野外的水域里鱼比较少,若果你一次性放的饵料特别多,一下子把他们喂饱了,后面你再下钩就很难吸引他们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