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注意这3点,上大鱼十拿九稳!

夜间钓鱼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尤其南方夏秋白天高温,还有就是白天因工作、学习无法脱身的钓友,多搞夜钓。同时,夜钓容易上大鱼;不过注意事项是要滴!因此,在技术装备、人身安全上都要有相信的措施。

1.准备好夜光灯和漂,多用3.6米的短竿。夜间大鱼多近岸觅食,钩要大、线要粗;夜间鱼主要靠嗅觉觅食,饵料多加黄豆粉、芝麻粉等自然香料,还要加入些人工合成的食用香料。

2.夜钓的钓位选择应该是:平整、不滑,以防摔倒。钓位周围要干净,无杂草、树木等障碍物,以防挂钩、缠线。钓位宜选在上风头,易抛竿落窝点准确。钓点水体内无水草、乱石等易挂钩的障碍物。

3.人身安全:结伴而行,至少三人同往。钓位上空不宜有输电设备、防触电,携带防身用具防野兽、蛇;带风油精、蚊香防虫咬。在钓位少活动,防落水;雷雨天不用碳素钢竿。

想知道钓鱼天气如何,请用96KaiFa源码APP;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请上96KaiFa源码论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