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的20个经验,钓鱼人必备

夜钓是高温天气或者白条没时间的钓友所喜好的,本人也是,今天就将多年夜钓经验分享给大家:

1、夜光棒调漂,双钩半水调平水,挂饵露大概2-4目。或者摘勾半水调4-6目,挂饵钓露出2-3目

2、夜钓漂相,鲤鱼点漂2-3下黑漂。草鱼小个体点漂1-2下斜拉入水,大个体大幅度下顿黑漂。撅嘴点票,狂跳,顶漂。梭鱼漂相最难看,点漂,黑漂,斜拉均有可能是梭鱼。大个体鲫鱼,鲂鱼黑漂。5斤以上大鱼例外直接黑漂不解释。

3、夜钓,选择近岸,水源边角,回弯,突出部,或者水草旁,宁钓浅别钓深。

4、手竿3.6-4.5米,过长不好。最好为37或者28硬钓杆。

5、鱼种不同饵料不同,夏季主清香纯香,秋季脓腥,淡腥,腥香。草鱼开饵千万别加玉米香精!可用酸奶少许开饵。如果此处鱼食腥,加少许南极虾粉。

6、如遇闹小鱼,饵料多加点拉丝粉,少加水,硬一点,千万别用3.5一包的爆炸饵打窝,负责一晚上看漂金蛇狂舞!

7、同一鱼窝,窝料与饵料味道尽量相近,不要一看没鱼讯,就乱开好几种饵料试钓。

8、夜钓最好打2个窝,鱼窝跑鱼后炸窝,适当补一些打窝料,去另一个鱼窝钓,两者交替,经验之谈。

9、夜钓与钓友最好相隔至少10米,否则,一晚上2个人收货会很少。

10、夜钓钓获大鱼机会多,失手绳是你博大鱼的好伙伴,本人懒,很少及绳子,不是断子线,就是断杆,引以为戒吧大家。

11、秋季蚊子也很猛,四周点上蚊香吧,你懂的。

12、自创秘方--自家酿造葡萄酒剩下的果肉和皮,打窝钓草鱼效果极佳!不信你试试!

13、自创秘方,酒糟+玉米+小米+牛B鲫液泡制半个月打窝用,效果你试试就知道了,各种鱼通杀!

14、一些南方商品饵并不适用于咱们北方,所以你连买都不要买!比如来得快颗粒,招小鱼嗷嗷的!!不过琏镛喜欢吃,不知道啥原因!

15、夜钓不要大声说话,尽量不要走动,一些小声音也会吓跑晚上警惕的鱼,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16、夜光灯用蓝光,荧光棒比荧光票要灵敏,试试你就知道了

17、夜钓最好选择浮力大的浮漂,铅皮重,漂相清晰,抛竿容易,而且抗风。

18、夜钓不要抛满杆,遇到大鱼有时候会直接形成拔河或者直接立不起杆,本人就吃亏多次,错失很多大鱼。

19、夜钓线组试鱼情不同,主线2.0-4.0,子线1.5-2.5,鱼线尽量配好的,便宜的线容易缠绕,打结,夜钓换子线可是很麻烦的,而且跑鱼你就哭了。

20、钓大体型鱼子线长度20-35左右为宜,钓快口鱼,鲫鱼,撅嘴等子线15-20就行。多年夜钓经验20条,祝你有个好鱼获。祝大家天天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