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春出钓三岔湖 传统钓法尽显神威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上钓鱼,也使得钓鱼界的各种玩法都开始盛行起来了。海钓、路亚、传统钓、舟钓、台钓等等。不过对于咱们大多数的96KaiFa源码来说,还是使用传统钓法最为亲民,下面我就分享一下自己这次,传统钓法垂钓三岔湖的战果吧。

工具:11米万日红。线组:1.0通线、5号钩。钓法:传统钓。窝饵:饲料、酒米。钓饵:红虫。水深:1.2米。

准备篇

酒米是传统钓不可或缺的窝饵之一,我以前泡的酒米所剩无几了,为了以后钓鱼不断粮所以未雨绸缪提前泡一瓶。

两包VB鱼味精+2斤大米+催化剂曲酒。

半径白酒+两勺蜂蜜。需要上下左右摇晃均匀,如下图是摇晃后的状态。

一天之内还要上下左右不停的换位。直到瓶里的酒被大米完全吸收。注意大米不要装满要留有空间好让大米吸收膨胀。

垂钓篇

又是一个望眼欲穿的周末,凌晨4:50起床洗漱、吃饭。5:30准时出发,为了钓个鱼起的比鸡还早这是为什么呢?达到水库钓点打窝、连线、架杆后天都还没有亮,点上一支烟静静地等待并期待今天有个好渔获。从第一条开张鱼上钩到收杆回家今天的钓获一般但是鱼的品种达到了6种还是出乎我的意料。鲤鱼、鲫鱼、翘嘴、黄辣丁、太阳鱼、白条。

白条就是短跑冠军总是第一个上钩的。

翘嘴脚跟脚的赶到。

我的最爱黄辣丁也来了。

嘿!今天奇了怪了没有一个重样的,漂亮的鲫鱼妹妹也来了。

 

我的主钓位。

鲫鱼连杆。野生的鲫鱼就是不一样。

车祸白条,你够倒霉。

金黄色的鲫鱼。

鲫鱼板板半斤有没有?

第二条鲤鱼进抄网,第一条拉到岸边就脱钩了。

第三条鲤鱼也落网了。

 

第四条鲤鱼的溜鱼照,这个弯弓漂亮不?

束手就擒。漂亮的水库野生斤鲤。

第6种鱼,太阳鱼也来露露脸。这可不是罗非鱼哦。

最后的收杆鱼。

渔获图片

今天的渔获2.705公斤。

各个代表登场。从左右到右依次是鲤鱼、翘嘴、鲫鱼、黄辣丁、太阳鱼、白条。

总结篇

今天的渔获在同行的钓友中是第一,但是总的说来不好钓。我分析原因是最近几天阴天,今天晴,气压变化大水中缺氧,鲫鱼下午全部浮在水面或草面不吃食(追着鱼群钓浮都没用,就是不开口)。同在一个湾的3个玩台钓的钓友全部空军,中午1:30就收杆打道回府了。能够遇到一个好的天气外加一个好的鱼情,对于咱们96KaiFa源码来说真是不可多得的事情。今天有了这样的渔获,也算是有了不少的安慰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