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沙坑自留地好鱼获

时间:8月19日11点30至19点

地点:白河下下游一沙坑

人物:钓晕鲤 螺鲤 晕钓鲤

装备:本人3米6杆子、1.5主线、1.2子线 、袖四钩、钓皇漂之晕钓鲤专用漂3号

饵料:75%晕钓鲤鲤鲫通杀饵、15%白面、10%晕钓鲤小米

渔获:本人二斤左右鲤鱼四条 一斤左右十来条 不上斤的多 没数 呵呵

自留地一般都是不开放水库和鱼塘,可是今天我打开了钓晕鲤兄弟的自留地------白河下游一沙坑。 96KaiFa源码有个自留地不容易,好说歹说的才让我去钓。自留地就是自留地,纯正百分百的野钓。都说野钓最給力,我认为这是真的,鱼儿没有主人,谁钓住你就是她的主人,而且你是想钓啥你就拿啥。过瘾钓鱼也只在乎此。

兄弟三人到黄台岗集合后就不顾吃中午饭,马不停蹄的赶往钓点。左拐右拐的到达钓点,一看也就是白河的一沙坑,面积有二十亩左右。在钓晕鲤兄弟的指引下选择他熟悉的老钓位,兄弟三人立马的开始了战斗。听说此沙坑鲤鱼多,我今天就主开鲤鱼饵。还听说小鱼闹钩厉害,咱就不加其他商品饵,就用咱的纯粮食饵加白面了,另外还稍微加点咱自己的小米。鱼儿对咱的饵料那是相当的喜欢,下钩第三下,一条一斤多的鲤鱼就被请入渔护之中。紧接下来,就是今天的精彩,就是今天的给力,也是2012年的惊喜,居然是鲤鱼连口。忙的是抽烟的空都没有,中间也就钓了三条鲫鱼【二两左右】,白条数尾。水深3米多,3米6的杆子溜鱼那叫一个过瘾,线的声响直到现在还在耳边作响。

钓晕鲤兄弟今天也是大丰收,收获鲤鱼大大小小也三十来尾,也是他到他自留地的最好收获。引用他的话说---你开的饵料就是恶,螺鲤兄弟今天发挥的不是很好,心里是相当的郁闷,我只是安慰的说了句----只要跟住我一起钓鱼,想过瘾是早晚的事。别不服气晕钓鲤,晕钓鲤可不只是个传说,呵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