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在冰钓中寻找乐趣分享

“冰钓”最大的魅力在于可以近距离享受在冰雪上垂钓的感觉,同时在冰上可以增大活动范围,增加了钓鱼的乐趣。冰钓,寒窟寻宝:冰钓客的话:“当你紧握鱼竿,守望冰洞,看见浮漂接二边三地翩翩起舞,便会顿时热血沸腾,脉博加快,心花怒放。顶级冰钓迷们即使是冒着鹅毛大雪,顶着刺骨寒风,也要四处奔真走体验这极寒中的乐趣。冰钓这种特殊的钓鱼方式,使钓者能与鱼十分贴近,仿佛能听到鱼的呼吸。当你挨着个儿地把舞漂着——鱼儿,从眼皮底下那一个小冰窟窿中拎出来的瞬间,那种美妙、畅快的感觉,实在难以言表,恐怕只有亲身经历过冰钩的人才能体会。

冰钓须知一、观天色:最好不要选大风天出行,自己难受不说,鱼也不活跃。

冰钓须知二、装备齐:冰钓一般在高寒地带进行,所以绝对不能带上凳子和鱼竿就随便出门。首先,防寒服是冰钓的最重要装备,当然,最好还要温度。其次,还有便携式冰镩,用来凿开冰封的水面。最后,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钓具组合

冰钓须知三、三技法:冰钓的技巧可以概括为:一诱、二香、三逗。钓谚云:“凿开冰眼投透饵,莫急下钩等一会”凿冰眼时,鱼受惊肯定入水逃窜。因此,要借助诱饵的气味把鱼再引回来,不必匆忙下钩。钓谚还说“冬钓吞食动作轻,鱼漂点就提竿”。因此,观漂极为重要,只要见到鱼漂上下点即可扬竿,切莫坐失良机。钓谚又说:“提、拉、捧、逗 ,上鱼不愁”。鱼不吃钩时,每隔三五分钟轻轻提提线,让钓饵下于动态,此举往往会立竿见影。

全球最佳冰钓地:芬兰·芬兰素有“千湖之国”的美誉,全国共有大大小小的湖泊近18.8万个。每当漫长的冬季来临,在冰封的湖面上凿洞钓鱼是人们最喜爱的娱乐活动。蒙特利尔: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独特的水中之城,有人说,没有到过蒙特利尔的人,难以想象它的美,这里更是驰名世界的冰钓胜地。阿拉斯加:你一定记得芝华士广告的画面,里面的冰雪世界正是阿拉斯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