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边矶钓都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现在海钓越来越流行,蓝天碧海,大鱼搏击,海盐恣意,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来一场无拘无束的海钓了。但是海钓也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海钓首先要选择好合适的鱼饵与钓具、潮水的涨落有很大关系,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海边矶钓都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1.在海边的码头、防波堤矶钓,饵料一般用南极虾、饵料粉(矶钓专用)与海水大概1:1.5:1搅拌,然后抛到鱼钩下落点。南极虾是海钓的万能饵,也可以买市场上的活虾,海洋生物链一项都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2.按照鱼的习性,鱼早晚吃食,因此早晚比较好钓,此刻也要观察吃食时的水质,水温和含氧。

3.海鱼吃食时比较凶猛,嗅觉也比较灵敏。根据经验,海鱼吃食时的自然反映是观察饵在海水中下沉的是否自然,如果很自然的下沉,鱼不大关注。

4.钓鱼要钓涨潮,涨潮时在岸边。

5.风浪太大也不容易钓,尤其有海浪和大风时,跟还流有关系的。

6.防滑鞋、救生衣防晒用具必须带上的,紫外线太强,所以遮阳帽也要带上。雨下的太大或者冷暖气流交汇的时候,就不要去钓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