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鲈钓必备,春钓最好用的5种水面系饵

春季暖暖的温度让钓友们都体验着这种肾上腺素的快感,兄弟们开始你们的海钓吧!随着鲈鱼移动到它们每年的产卵地,水面鱼饵是引发反应口的可靠方法。在开始下一个鲈钓之旅之前,确保你的饵盒里有这5个鱼饵。它们不会花你一大笔钱,而且中鱼率很高。

第一种:Frogs蛙

什么时候用:当水温超过13度的时候,你很有可能用蛙会得到非常重的咬口,而这种饵在整个产后期都是最好用的。当鲈鱼保护它们刚孵出的鱼苗时,它们变得难以置信地具有领地性,而一只在水面上行走的蛙是非常有效的。在哪里用:柳树和其他类型的毛茸茸的,悬垂的障碍是最适合使用蛙的地方。首先瞄准最浅的障碍,在产卵后立即移动到产卵的回湾。咬口:当鲈鱼咬到你的青蛙时,几乎不需要任何犹豫。当你看到炸水的时候,在刺鱼之前,要给它半秒左右的时间,以确保它们含住了钩子。在使用60到65磅的编织线时,钩子的穿透也是最重要的。用你最大的力气刺鱼,不要去溜鱼。

第二种:Poppers波爬

什么时候用:在产卵和产后期间,你要瞄准哪些孤立的障碍,只要水温在15到24度之间,挂上一个波爬会是一个好选择。这种饵在产床区域使用是非常有效的,而且它们还会干扰产后的鲈鱼,它们会下意识的上来攻击。在哪里用:树桩、码头的角落和柱子、外面的草线和稀疏的倒树都是高可行性的目标区域,但也不要把它们排除在晚春的鲱鱼产卵群之外。咬口:波爬的咬口并不总是很有攻击性,所以在你的收线过程中始终注视着你的饵是很重要的。有些鱼会疯狂的冲上来咬,但是一些更大的鱼将会在水下吸住你的饵,而没有很大的动静。

第三种:Propbaits

什么时候用:它们很适合在浅的产床、bluegill产后的床、甚至是巡游区域。在哪里用:当你发现自己处于产卵回湾的深部时,一定要对你所看到的任何黑暗区域进行特定的、精准抛投;树桩,植被,甚至是小石块。咬口:你的许多咬口会和波爬的咬口非常相似,但似乎在某些时候,这种饵的咬口会更轻微一些。

第四种:Buzzbaits水面拖拉机

什么时候用:这并不是一个明确的答案,因为坦白地说,根据你的地理位置,他们几乎全年都可以使用。在9度的水中,我们看到这种饵能有不错的表现,而在30度的水中,鲈鱼非常不活跃的时候,也可以使用。简单地说,我们建议你在整个春季里都可以试试这个饵。在哪里用:水面拖拉机适合用相对快的速度,匀速在水表面搜索,当你在寻找一个高效的春季模式时,它会使它们成为一个可靠的选择。你可以把它们远投到大的产床区域,也可以短距离的在孤立的障碍附近作钓。咬口:没有什么典型的咬口情况,无论鲈鱼是暴口,或者只是把它吸进去,只要保持线的紧绷和收线速度,你就会得到很高的上鱼几率。

第五种:Toads软体蟾蜍

什么时候用:当水温超过13度的时候,这是值得尝试的,一旦产卵期开始,这种饵就会在整个季节里都很有效。在哪里用:它同时具备了拖拉机的高效和蛙的防挂草性能,软体蟾蜍在短时间内能覆盖广阔的障碍区。草线、草垫、树桩、潜在的产床区和码头的下面都是适合的地方。咬口:它的咬口通常很爆炸,但重要的是不要在你看到咬伤的那一刻就刺鱼。在使用50到65磅的编织线时,保持收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