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还再单开野战蓝鲫!试试这几种用法,钓鱼效果翻倍

蓝鲫可以说是老一代钓鱼人的代表,起初钓鱼没有那么复杂,一包蓝鲫任何水域随便钓,有些钓友声称一包蓝鲫走天下,的确早期的鱼情比较简单,加上钓鱼人的数量少,竞争的少鱼就好钓。但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开始加入钓鱼的圈子来了。因此钓鱼就不是那么容易了,蓝鲫钓鱼也就落伍了!总有人问我,为什么我单开蓝鲫不好用了,看完上边的说明,这下钓友们知道原因了吧!

所以为了让钓友们钓好鱼不放弃使用蓝鲫,今天给钓友们分享几种不一样的用法,钓友只要掌握得好,自己在家多操练,运用好的话钓到鱼不难,而且也不用丢弃手中的蓝鲫。我相信钓友们用过之后会拍手叫好,因为按照这几种用法,钓鱼效果是你单开好几倍,是不是很期待啊,往下看吧!

鸡蛋钓友们都知道吧,它自身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而且鸡蛋自身也有一股腥味,虽然不是那种超浓的腥味,但同样可以引起鱼的兴趣。第一种用法就是取来一个鸡蛋,当然是煮熟的那种,把鸡蛋用手捏碎随后跟蓝鲫混合,然后按照正常的水比开饵即可,当然可能需要加入点拉丝粉,所以在揉搓的时候,尽量把鸡蛋搞碎。

鸡血我相信钓友们平时钓鱼的时候,也会用得到,它的作用就是增加饵料的腥味,改变饵料的颜色,同样这也是我要分享的第二种用法,那就是用鸡血跟蓝鲫直接开饵,这样开出来的饵料颜色鲜艳不说,而且腥味十足,在低温天钓鱼的时候,钓鱼效果不是一般的强,而且还是纯天然的,一定程度可以降低鱼的警惕性。

红虫蚯蚓自身就可以拿来钓鱼,但它们不具备商品饵料有的东西,所以这就是我要分享的第三种方法,就是取来少量的红虫和分段的蚯蚓,接着取来适量的蓝鲫,然后搅拌成团加水就可以钓鱼使用了,此种用法就是我们俗称的肉夹馍!因为蓝鲫入水会雾化,而蚯蚓红虫会动可以诱鱼,这样两者都能诱鱼,自然钓鱼就不在话下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