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江湖猎人饵料,果然名不虚传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20:01

天气:多云转小雨

钓场:徐集野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腥天下,霸野通,甘黍诱

鱼种:草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0....0.6

钩型:金袖4号

昨天下了一天雨,而且雨很大,到处都涨水了。而且温度降了很多,从32度一直降到10来度,温度一下降了那么多,真是让人受不了,桃花也看过了,短袖都穿上了,突然间,秋裤又穿上了,棉袄也穿上了,这是什么节奏啊?又要过年了吗?这一年过得可真快啊!

真的是一下从32度降到,只有9度。这种大幅度的降温,而且也只是仅仅的一夜之间,上半夜睡觉的时候,感觉还很热,等到下半夜的时候,竟然盖上了被子,都不觉得热,而且还有点冷,真的让人有点受不了,看着天气预报,又要将近一个礼拜不能玩打黑了,那玩不了打黑,就玩台钓呗,顺便检验一下,平台的饵料如何,是不是真的是如名字那样好用?

江湖猎人饵料

来到钓场之后,选好钓点,拿出平台的饵料,先开好饵醒着,这是按照平台的比例调配的,腥天下三份,霸野通两份,甘黍诱一份,再加一份拉丝粉,因为本人比较喜欢用拉饵,然后在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正位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选择的钓点是刚好中间没有水草,两边全部都是水草,而且很长一段的距离,这个地方,是个浅滩,以前也有人在这里经常钓鱼,所以依然选择了老钓位。

希望今天用的平台的饵料,能让我赢得开门红。

双飞

在找好底调好票之后,打上了酒米,停顿了一会,抽了根烟,也就几分钟的功夫,第一竿拉了个白条,在打第2竿下去的时候,竟然上了个双飞目标鱼,看来今天的钓位和饵料都没有问题,这才刚开始啊!没想到这么快,本想着应该在半小时左右能有目标鱼来,就已经不错了,看来老钓位就是好。

大白条

鱼口非常的好,但是小鱼闹的也厉害,才开干,有这么好的节奏,非常不容易。看来平台的料,这种套餐和搭配也是很合理的。

不速之客

刚拉了10来条鱼上来,竟然来了个不速之客,这猫咪就是猫咪,不得了,嗅觉灵敏,她就闻到鱼的味了,跑过来向我要吃的,来就来吧,肯定有的吃,今天绝对管够。

草鱼苗

拉着拉着,竟然来了一个小家伙,这么小的草鱼苗,不知是投放的,还是野生的,这么小,应该不是投放的,我们这边现在投放的鱼苗基本上都在二两以上的,太小的成活率比较低。

这种应该是野生繁殖的吧,既然小草鱼来了,不知道大草鱼会不会来,不过千万不要来,来了之后我的线组可受不了。

这条稍微大点

照这种节奏,拉下去的话,一下午那是要累死牛的节奏,不得了,个体,有大有小,不过还是小的偏多。

这家伙又来

刚刚给了一条,可能没吃饱,竟然又来了,在给,绝对让你今天吃饱,让你吃到不想吃为止。钓鱼遇到猫,今天还是第1次,也可能这个以前经常有人来钓鱼的时候喂它,他还有点不怕生。

这条有点大

也不赖

还有

这一波的个体都还可以,都在1~3两之间的。

没想到这么早就开启了,狂拉模式,来了个猫咪,能带来好运哦。至少他感觉我今天能钓到鱼,所以就跑过来了。

继续中

小麦穗

这是一波鲫鱼的节奏,突然来了个小麦穗,让我感觉到下面是不是没有鲫鱼了?就到此为止了吗?应该不会吧。

双飞。

双飞

又是双飞。

还是双飞

这一波节奏,虽然有点混乱,但是证明有鱼在抢食,而且窝子好像已经形成了,虽然鱼有点杂,证明都已经开始抢食了,不过小草鱼还是挺多的,随手放流,千万不要来大草,那样会切线的。

又是大白条。

还是双飞

还来

还有

第一口不打,打第2口,绝对的是双飞。

虽然个体都不大,都是些小鲫鱼,但是口还是很疯狂的。基本都是连竿模式,空钩的很少。

可是我今天用的勾号也很大,4号袖钩,这么小的鲫鱼都没有问题,而且双飞很多,如果勾好再换小一点的话,2号或者是3号,那基本上都不会空干。

猫咪又来了

不过猫咪这次来,丢了鱼都没有什么反应了,也可能是吃饱了,因为刚才丢了两条鲫鱼给她吃,他今天也吃了4五条了,不过两条鲫鱼不是很大,但是比白条可是大多了,他也没少吃吧。不过,又等了一会儿,她还是把鱼给叼走了。

还有双飞

这条不错

感觉这一会,口好像慢了很多,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可能是时间比较晚了,不过个体还是挺漂亮的。小点的鱼基本上都没有过手,直接给脱入鱼护中,只有几条大点的,才用手抓。

别样的双飞

还是双飞

板子双飞

这一波全是双飞,有双飞翘嘴,嘉际,还有双飞家旁边,不过,最后这一条双飞,这是今天双飞中最大的一次了,两条中最小的都有接近二两,大的有三两重,双飞板鲫那是非常过瘾的哦。

来个爆护照

今天拉到最后手都酸了,真的是累的不行了,那感觉,真是累死牛的节奏,这也是平台的饵料给力啊。一不小心就暴富了。十几斤鱼是有的。

放流1

放流2

放流3

放流4

放流5

放流6

还有没走的

今天一共放了6盆,也差不多是总鱼获的百分之六七十吧!放了大概有7,8斤,只留了3四斤还加上白条,二两以上的不多,今天的货总共加起来应该有10多斤。

有点大的

最后也只留了这么多,加上小白条大概3,4斤。不过今天尾数是多少?拉的也很过瘾,就是偏小了点。整体来说的话于口,还是非常棒的,这和饵料应该有很大关系。

好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

雷强打大黑,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