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战蓝鲫通杀配方,想爆护添加这些饵料开饵就对了

野战蓝鲫作为一款全能饵料,野战蓝鲫这个名字已经家喻户晓了,而且野战蓝鲫不止能垂钓鲫鱼,对其他鱼类也很有效果,例如鲫鱼鲤鱼草鱼翘嘴,这些淡水鱼类。野战蓝鲫的主要成分为南极虾粉和蛋白纤维,可以做搓饵也可以做拉饵,饵料味型稍微偏腥浓,是一种全能型饵料,适合各大淡水鱼鱼类。下面介绍两款野战蓝鲫与其他饵料搭配的方法。

一、蓝鲫+疯钓鲫

疯钓鲫属于本味饵,听名字就是钓鲫鱼用的,原料是麦类植物和马铃薯粉,和野战蓝鲫搭配可以取长补短。搭配方法,野战蓝鲫:疯钓鲫=1:1,水比1:0.9,倒入一起后快速搅拌,醒饵3分钟左右,具体根据气温,气温高时间短,气温低时间长。饵料充分吸水后会形成纤维丝状,揉捏成团就可以作钓使用,尤其是现在季节,效果很好。

二、野战蓝鲫+速攻3#

速攻三饵料含有,小麦蛋白、雪花粉、马铃薯粉比野战蓝鲫的附钩性要强很多,虽然降低了饵料的雾化效果,在一定的程度上避免了小鱼闹窝的情况。基础饵可以跟辅助饵搭配野战蓝鲫去使用,搭配方法为,野战蓝鲫和速攻三,以三比一的方式分好,把饵料搅拌均匀接口,让饵料吸水之后醒饵三至五分钟,捏成团即可使用,这款饵料适合用于气温高的时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