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万能饵料非蓝鲫莫属,分享三个经典的搭配配方

蓝鲫这款饵料,无论是新手还是老钓手都有用过,它是一款动植物蛋白比较丰富的饵料,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可以说是商品饵中的“蚯蚓”了。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它的三个经典的饵料搭配配方,每种配方对应不同鱼情,保证大家大鲫大鲤连竿到手软。

一、蓝鲫加水,单开

这款饵料很便宜,一般价格都很便宜,它可以直接加水单开。首先在开饵的时候,如果钓友不熟悉此饵的主要成分,可以先看看里边的小麦蛋白多不多,如果含量较多,可以不加拉丝粉,直接取本品1份加水1份,混合均匀之后,让它放置三分钟左右,之后根据鱼情来打饵,若是鱼情慢,可以多打几下,最后团成一团即可施钓。

二、蓝鲫加本味疯钓鲫

其实这款饵料里边的动物蛋白,含量太高,属于一种偏荤腥的饵料,所以在夏季天热时,使用的过程中尽量少加!此时钓友们不妨采用蓝鲫加本味的疯钓鲫,当然两种饵料的比例,要根据鱼情来,比如在杂鱼比较多的情况下,疯钓鲫所倒入的量应该多一些,因为夏季的大鲫鱼更偏爱于本味或者清淡的饵料。

三、蓝鲫加速攻(2号)

以上两款都是鲫鱼的饵料搭配,而这款饵料的搭配更适合钓鲤鱼,速攻2号是一款功能性的饵料,也就是说可以把它当成状态饵来添加,当然如果用野战蓝鲫来钓鲤鱼,那它只是作为味型饵,其基础饵料还是得添加同比例的狂道鲤1号,然后再添加一半的速攻,以1比0.6的水比开置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